故事大綱 腳色 劇照 線上時錄 討論 首頁

人物介紹~

黎海華﹙江祖平﹚:
女,32歲,氣質高雅,品性高尚,完美主義者,拼圖布是她的嗜好,在面臨丈夫亞成在外偷腥後,承受極大的心理衝激,幾經轉折,選擇了原諒,卻未料因丈夫生意失敗,而被丈夫當做籌碼來挽救事業,先生的事業保住了,然而她的情感卻被迫陷入了空前的混戰中,但她仍然保持著心中的那份純美。

鄭亞力﹙沈世朋﹚:
男,35歲,青年就意氣風發,是個極要面子的男人,娶了海華,有著令人羨慕的婚姻生活,也熱愛家庭,可是近年來,事業不順,靠炒股做期貨來維持他岌岌可危的建築事務所,可是為了怕海華擔心,他永遠報喜不報憂,壓抑的壓力,使他和自己的秘書卓琳發生婚外情,這是樁你情我願的肉體結合,未料卻被卓琳的未婚夫曉峰所知,因此進行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也使得亞成嚐到了痛失所愛的痛苦,但是最後亞成仍然找回了自己的定位,重新獲得了幸福。

譚曉峰﹙小柏﹚:
男,35歲,英俊瀟灑,充滿自信且佔有慾強的風流男子,時時散發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性感魅力。由於家境富裕,也提供了其玩世不恭、遊戲人間的本錢。與方卓琳有婚約,但卻與另一名女子沈潔妮沉溺於一場玩火的性愛遊戲,當他發現卓琳與上司亞成有著不倫的關係,心中充滿矛盾與憤怒,甚至接下來對亞成夫妻,展開令人意想不到的報復行動。但也為自己帶來莫大的傷害,可是在一連串的打擊後,他也尋找了新生。

方卓琳﹙李妍瑾﹚:
女,32歲,曉峰未婚妻。聰明、美麗、自信。為曉峰的魅力所吸引,曉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特性的實踐者。選擇曉峰當終身伴侶,但對於曉峰遊戲人間的性格又有著強烈的不安全感,也因此在上司亞成身上找到另一種平衡,在她知道曉峰不原諒自己,而又對海華發生興趣之後,難過不已,她也重新調整心態,獲得了遲來的幸福。

沈潔妮﹙王俐人﹚:
女,23歲,美麗壞女人。外表單純、清秀,暗地裡卻玩著征服男人的遊戲。與曉峰約定一場性愛遊戲,只要誰先說出「我愛你」,兩人性愛遊戲就宣告結束。她一開始還能遵守與曉峰的遊戲規則,但後來竟發覺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當曉峰要結束這場遊戲,回到卓琳身邊時,潔妮展開了一場如致命吸引力的報復行動。最後害死了啟明,也讓自己自陷囹圄,後悔莫及。

金浩南﹙王建隆﹚
23歲,是潔妮青梅竹馬的朋友,醫科學生,他清純,且對潔妮有深刻的愛,深刻到潔妮的淚、潔妮的泣訴,會融掉他的理智與價值觀,他鋌而走險,以生命譜出了對潔妮的真愛樂章,只可惜這是個悲劇收場。

娜 娜:
六歲小女孩,海華與亞成的婚變帶給她很大的衝擊,有氣喘病。
李 母﹙許仙姬﹚:
李海華的媽媽,家庭主婦,先生已過世。
玉 蘋﹙張淯茜﹚:
方卓琳的好友,對卓琳義氣相挺,在卓琳感情受挫時,給予最大鼓勵和支持,並收留卓琳,和湯元﹙馬立歐﹚是一對歡喜冤家。
蘇 珊﹙李冠儀﹚:客串演出,是曉峰的前女友,知名珠寶店經理。
湯 元﹙馬立歐﹚:具有喜感的湯元在地產公司工作,與玉蘋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