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奈特 (飛輪海 汪東城) 飾演

「NIGHTLY 01」奈特--為克羅那斯網購天國的產品,是一個超完美的「夜用型」機器人。擁有帥氣迷人的外表、六塊肌的健美體格、精通各國語言、廚藝精湛、居家打掃、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行,遇到危險時,他會第一個衝出來保護你,傷心難過時,他會輕輕的抱著你呵護你。

如此完美的「男朋友」,被渴望想談戀愛的筱菲啟動,根據筱菲的三千多項設定量身訂作,從此,就只為筱菲一個人而存在,是她「最完美的男朋友」。 但「夜用型」的基本功能啟動時,熱情如火的奈特總常讓筱菲臉紅心跳難以招架! 。
官筱菲 (具惠善) 飾演

個性開朗、神經大條,在她迷迷糊糊的人生裡,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並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反而更加的渴望愛情,她與隔壁鄰居宗史,也不知道是不是孽緣,兩人一路從幼稚園念到大學,甚至進到同一間公司就業,只不過宗史是在高級的研發部門,而筱菲是在總管雜物的庶務部門。

一個再度告白失敗的日子,失意的筱菲被超怪的業務員雷霧霧纏上,在經過一陣舌燦蓮花之後,筱菲竟上網訂製了一個無論外型、個性、才藝…都完全符合自己條件的絕對達令。而且筱菲萬萬沒有想到,這讓人臉紅心跳的專屬情人,不但跟真人一模一樣,而且他還是「夜用型」的,這讓筱菲每天都陷入手忙腳亂的「戀愛危機」裡…。
嚴宗史 (謝坤達) 飾演

南極星」RD2部程式設計工程師。是筱菲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頭腦聰明,運動細胞一流,性格與外表都給人一種不好親近的感覺,說話總是一針見血,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常不給人留情面。

對宗史來說,筱菲一直是特別的,雖然和筱菲兩人從小吵到大,但越吵感情越好,當宗史察覺自己對筱菲的情感已慢慢從友誼變質為愛情,奈特卻突然出現了… 。
雷霧霧 (那維勳) 飾演

「克羅那斯網購天國」的超級sales,出生年月不詳,性格幽默風趣、喜歡說冷笑話。總是奇裝異服、神出鬼沒。

雷霧霧對於公司的「NIGHTLY 01」一號機產品充滿信心,認為是劃時代的科技商品。深深期待這樣的完美「夜用型」機器人,可以滿足所有女性心理生理上的各項需求,喜怒哀樂各種複雜的情緒能藉由「完美達令」的陪伴而獲得紓解。

總是積極主動觀察第一個客戶筱菲與「完美達令」奈特的互動,常常在最剛好的時機,突然出現在筱菲跟奈特面前,讓筱菲常受到莫大的驚嚇 。
羅美佳 (夏如芝) 飾演

外型亮麗、待人相當溫柔和善,是筱菲最好的朋友。在公司也深受周遭同事的喜愛,所有的事都力求臻至,但在完美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美佳在進公司時,不小心犯了過錯,本想隱瞞卻因為筱菲好意幫忙,反而被識破,因此在上司的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沒辦法進入自己的第一志願秘書課,對此,美佳一直對筱菲心有不滿 。
方智希 (蔡芷紜) 飾演

筱菲的同事,個性獨立、作風強勢、公事公辦,不善處理人際關係,常讓人覺得沒辦法親近,對愛情沒有興趣,相信金錢萬能。
智希因為幼年發生的事故,對於自己相當自卑,覺得這個世界上一定不會有一個男人願意喜歡這樣的自己。但在遇到單純的奈特後,智希發現,其實自己也值得讓人去愛,只要她先愛自己… 。
  白奇 (畢曉海) 飾演

「克羅那斯網購天國」公司的科技研發部部長,是個天才少年。年紀雖小,但性格強勢果斷。
對於公司的劃時代產品「NIGHTLY 01」深表期待,因此也以高規格標準審核奈特的各項表現。
俊樹 (修杰楷) 飾演

出生年月日不詳,個性輕浮、作風強勢,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是個具威脅性的角色。
  慶史 (魏仕伸) 飾演

宗史之弟,高中生。
有點人小鬼大,明明也沒有談過戀愛,卻因為看不過去自己哥哥老是不敢跟筱菲告白,常常老氣橫秋的提出許多見解,聽起來好像完全沒有道理,但其實每每都正中宗史的心事。 。
SKY (綠茶) 飾演

總務課的唯一的”壯丁”,性格柔弱又喜歡大驚小怪,雖然性向不明,但總是不經意的會翹起小指,而且對於奈特強健的身軀非常著迷。
奈特粉絲團三人組 (張珮瑩(小8)、陳怡嘉、袁艾菲) 飾演

雲飛、儀君、依人,南極星最高調的秘書課三人組,對於老闆以外的同事通通不屑一顧,第一眼見到奈特,彷彿獅子看見肥羊般,立刻展開獵捕計劃。
課長 (謝其文) 飾演

年約45歲、平常看起來很廢的窗口一族,但其實深藏不露,熟知公司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