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夜都會」酒廊六週年慶,來賓雲集,成熟嫵媚的愛子—楊麗華(陳美鳳飾演)艷光吸引了眾人目光。「高誠關係企業」的小開高文斌(倪齊民飾)由朋友帶來酒廊,第一次涉足聲色場所,麗華的艷麗、高貴氣質及應對進退的機智和膽識,讓文斌對麗華產生愛慕!

在日本東京郊外的山上,一輛跑車極速而上至山腰,車中是麗華的二妹麗君(韓瑜飾演)及其交往多年的男友王柏勳(王識賢飾演),麗君怒責柏勳已經變心,她發現柏勳和江氏企業的女兒江宜婷(陳仙梅飾演)交往,柏勳斷然否認。在爭執拉扯中,麗君不慎從懸崖上摔落,柏勳怕被人發現,隨即駕車而去…

擔任空姐的三妹楊麗玲(李佩怡飾演),一心想追求豐裕的生活,碰巧在機艙邂逅了正搭機回國的文斌,麗玲對文斌心生好感,打算下飛機之後再更進一步找文斌聯絡!但是,麗玲的打算卻讓一直追求麗玲的俊宇(趙擎飾演)給破壞,與文斌錯身而過!而麗華主動前來為文斌接機,文斌十分訝異且興奮,但是他卻不知麗華因為得知文斌的爸爸高士誠(劉尚謙飾演)就是20幾年前讓媽媽沈婉秋(飾演)拋家棄女的男人,麗華內心早已有計劃的接近文斌!

而機場大廳內另外出現兩個人林清雲(葉歡飾演)與林淑霞(楊寶瑋飾演),林清雲竟然就是改頭換面的楊麗君,姊妹相遇卻不相識,而清雲的回國,內心亦隱藏著一個重大的計劃…愛恨情仇的情感糾葛,交織出未來曲折波瀾的人生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