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 朴凱茵(家具設計師) / 孫藝珍 飾


自創回牌家具設計師,個性糊塗,但很單純,總是橫衝直撞容易闖禍,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單純好孩。
因為太善良太容易相信別人,而受到了不少背叛和傷害,但她仍然是個開朗並擁有純潔靈魂的女人。
為了湊出好友兼工作夥伴元豪向高利貸所借的一千萬,她逼不得已,只好將爸爸設計的房子租給鎮浩來解決問題…
► 全鎮浩(建築設計師) / 李敏鎬 飾


M建築事務所的所長,擁有卓越的時尚感,也有嚴重的潔癖,以及有些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與講話方式,因此常被誤以為是個壞男人。
他凡事都喜歡有計畫地加以實踐,很少會衝動行事。因為想要得到“淡美術館”的建築設計案,而成了誤打誤撞成了朴凱茵的室友,但卻被凱茵誤以為是同性戀者。
凡事要求完美的男人鎮浩與莽撞女朴凱茵的同居生活,究竟會面臨什麼樣的難題?
► 韓昌烈(未來建築公司會長的兒子) / 金智碩 飾


末來建築公司韓會長的兒子,外表、學歷、家境等非常優秀,是個凡事都充滿自信的男人,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定下的目標就一定要得到手。
如果說鎮浩是個正方形,那麼他就是沒有任何菱角的圓形,為達目的不惜與敵人妥協。
原本是凱茵引以為傲的男朋友,但他甩掉凱茵並與凱茵的好友仁希結婚,在工作與愛情上總是與鎮浩勢不兩立,是個讓鎮浩成長的存在!
► 金仁希(淡美術館策展人) / 王智慧 飾


很會算計、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認為結婚是為了讓身分提升的工具。和凱茵有十年交情的好友兼室友,但她卻搶走了凱茵的男朋友昌烈並與其結婚,是讓凱茵對朋友感到失望並憧憬同性戀做朋友的始作俑者。
認為女人的外貌就是競爭力,因此對皮膚、保養、運動、名牌等非常重視。
與昌烈的結婚破局之後,發現與凱茵同居的鎮浩並不是個同性戀者,於是開始對鎮浩展開攻勢。認為在愛情面前就沒有友情的她,這次也能夠成功搶走鎮浩嗎?
► 李永善 / 趙恩智 飾


朴凱茵最好的朋友,很講義氣。
常常在旁為凱茵打氣,幫她出主意,讓凱茵度過危機的朋友。
► 李元豪 / 奉太圭飾


朴凱茵的大學同學,也是凱茵設計工作室唯一的職員,負責傢具製作、宣傳、送貨等各種大小雜事的人因背著凱茵借高利貸,惹了麻煩而逃走,害的凱茵因為他的過失,只好答應讓鎮浩住進家裡‥‥
► 盧相俊 / 鄭聖華 飾


全鎮浩的大學前輩,也是韓昌烈的大學同學,目前和鎮浩在M建築師事務所一起工作。
是鎮浩身邊最佳的工作夥伴兼智囊團。
► 崔道彬 / 柳勝龍 飾


淡藝術館館長。為了得到藝術館建築合約使鎮浩和昌烈成為對手的中間人。因誤會鎮浩是同性戀而使鎮浩倍感壓力的人,但他也是真正肯定鎮浩能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