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 林中則

演員 / 趙駿亞 飾演
建設公司經理,個性深沈心機,立志替父親報仇,隱身於謝伯韜身邊伺機而動,卻被意外闖入的小雨破壞復仇計劃,中則也被小雨的真性情深深吸引…

角色 / 丁小雨

演員 / 葉家妤 飾演
天真爛漫,夢想開間動物醫院,讓母親可人過好日子,卻陰錯陽差地遇見了中則,正當小雨以為中則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命運卻開了兩人玩笑,二人不但當不了情人,還變成敵人。

角色 / 阿爆

演員 / 周孝安 飾演
老朱的遠親,個性浪蕩不羈,標準的痞子樣,和小雨不打不相識,二人是鬥來鬥去的歡喜冤家,但其實在阿爆蠻不在乎的外表下,有著細膩體貼的心

角色 / 李莉

演員 / 張家慧 飾演
展程集團總裁謝伯韜孫女,處事果決、幹練,儼然商場女強人,即便在商場上再精明,李莉依舊栽在中則設下的愛情圈套中。

角色 / 謝伯韜

演員 / 傅雷 飾演
成功的生意人,一手打造出展程集團,也由於他為求利益不擇手段的作風,導致老來無伴,只剩老狗 NANA 隨侍在側。在收購將軍街的土地上不擇手段,但沒想到最後才發現小雨是自己的親生孫女

角色 / 丁可人

演員 / 高欣欣 飾演
小雨母親,喜歡貪小便宜外加碎碎唸,總扯著個大嗓門對著小雨叨絮,外表看來粗枝大葉的中年婦人,內心卻是藏著深深的傷口。

角色 / 彈珠爸

演員 / 李國超 飾演
茶葉行老闆,人稱老朱,個性「澎風」誇大,標準的「商人嘴,黑溜溜」賣了一輩子的茶,一心想要賺大錢讓彈珠過好日子,中則知道其個性上弱點,利用他,讓他一時失察賣了土地,成為將軍街頭號公敵

角色 / 董香香

演員 / 蘇晏霈 飾演
少根筋的脫線美女,小雨從小到大的姊妹淘,老是跟在小雨身旁出鬼主意,夢想有天能遇到白馬王子帶她遠離老街,遇到阿爆後,開始見色忘友發花癡。

角色 / 彈珠

演員 / 爆爆 飾演
老朱兒子,小雨的鄰居,雖然體型魁梧,但卻靈活耍寶,鬼點子最多,就怕生活無聊,生命浪擲,永遠想著怎麼讓自己人生翻天覆地的活潑搞怪男。

角色 / 香香媽

演員 / 劉曉憶 飾演
雜貨店老闆娘,可人的姐妹淘,年過半百的兩人一天到晚明爭暗鬥,從髮型到服裝無不能比較,讓人啼笑皆非。

角色 / 熊貓爸

演員 / 米漿 飾演
牛肉麵攤老闆,擁有一手煮牛肉麵的好手藝,只可惜好賭成癮,不僅老婆跑掉,連熊貓也被他拖累。

角色 / 阿 sir

演員 / 湯志偉 飾演
中則死黨,和中則在孤兒院一起長大,深知中則內心的仇恨及復仇計畫,總是提供中則幫忙,中則只有在阿 sir 面前才會吐露心事,來到將軍街後,卻陰錯陽差的喜歡上可人。

角色 / 熊貓

演員 / 張瀚 飾演

彈珠死黨,雖然叫熊貓,但體型卻一點都不胖,個性老實溫吞。眼見升學無望,只好留在家裡幫忙賣麵


角色 / 姚世弘

演員 / 張洛君 飾演
展程集團副總,公司老臣,視中則為眼中釘,特別是知道李莉對中則有好感後更是極力破壞。

角色/
日本鹿兒島巖麒集團
社長

演員 / 榎木孝明 飾演
日本岩麒集團 社長,因對展程集團開發將軍街一案感到興趣,故與其接觸,因而認識了丁小雨,欣賞小雨的率直勇敢,與小雨成為忘年之交,在將軍街面臨最大危機之際,及時伸出了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