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介紹

姚元浩

少尉排長,對新兵要求嚴格,認為軍人就要有軍魂,常為了管教新兵,挑戰現有的規定。除此之外,孫排體格健壯,一表人才,又會衝浪還會開餐廳,連女朋友都正到經常上封面,堪稱國軍最佳代言人!為了讓廣大的女性族群更了解國軍的雄壯英勇,特召加入主持團隊。


劉香慈

士官督導長,自我要求嚴格,體能訓練不讓鬚眉;細膩關心軍中弟兄,給予溫暖督導關懷。香慈士官長高挑健美,黝黑肌膚增添健康風采,擁有<臺灣潔西卡艾芭>稱號;貼身背心底下的完美曲線,操控著唾液流動速度與血壓指數,媲美坦克級生化武器,特召加入主持團隊。


阿龐

義務役班長,雖然心腸不壞,但嘴巴很壞,處罰手法令人不齒,獲得相當貼切的<機車班長>外號。阿龐班長帶兵時的嘴臉雖然很賤,但是卻賤到讓人想給個讚;為了看他被天兵搞的哭笑不得的囧樣,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屏氣凝神專心等待,因此讓他的人氣指數直線飆升,特召加入主持團隊。


錢君仲

班兵,有點憨厚卻又帶點賊,他說話時結巴嚴重,卻擅長B-BOX口技,嘴巴號稱比M16突擊步槍還要厲害,喜歡藉此捉弄營區其他班兵。擁有黃金身材比例3:8,號稱童裝界知名MODEL,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特召加入主持團隊。


林道遠

班兵,雖然身為黑道大哥之子,但卻毫無霸氣,美其名是平易近人,其實是膽小又愛哭,對比他龐大的身材體積,營造出一種極具特殊風味的衝突美感。此外,”天籟”般的嗓音,保證悅耳動聽,特召加入主持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