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立花篤(永井大飾),為籌措父親的醫療費用而到新宿酒店『薄荷糖』上班。在這個黑暗的夜世界裡,他每天與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辛苦地和趾高氣揚的酒店公關一起工作,但在這些人之中,他注意到一位與眾不同的女子,千鶴(井上和香飾)。

某天,號稱特種營業之王的社長藤堂猛(伊原剛志飾)來到店裡視察時,當場將犯點小疏失的店長大瀧降級,由副理神崎跳級升為店長,並將最近表現欠佳的愛子調至制服店。對於這種嚴苛、不允許失誤、不近人情的作法,立花深不以為然。

同一天,衝動的立花在社長前面毆打一位客人,沒想到社長的處罰非常輕微,並告訴他一星期後要將他提躍為大廳長。社長的理由是「立花是一個天生適合在夜世界裡生存的人,他就像一個正往黑色太陽方向前進的人。」

單純的立花本來認為自己的人生應該是成為一個製圖設計師,每天腳踏實地的過活,社長的話讓他非常困惑,不曉得到底是什麼意思?但他也半推半就地先跟著社長上車了…立花並沒料到,他的人生,從此將開始步入另一個他未曾體驗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