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白天,夜晚更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而夜晚的魔力+穿腸毒藥+熟女魅力;三種神奇的藥劑調和起來絕對足夠迷死全台北市的男人;三者缺一不可,這是美幸﹙楊謹華飾﹚引以為傲的鎮店法寶,也是所有在七條通謀生的女人想學卻學不來的。

不知多少的男人想把美幸打包帶回家珍藏,每個深夜,總有好多雙哀怨而深情的眼睛盯著她,繞著她轉,但卻沒有人可以看穿她心底的最深處有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秘密。


梧桐﹙李李仁飾﹚本是穿制服的普通刑警,熱情陽光的他,熱愛他的工作,後升官成便衣刑警,下班後為了放鬆常來這邊喝兩杯;原本他只是單純想放鬆喝酒,久了之後卻喜歡上小酒館的氣氛,也跟美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過他快要訂婚了,而且巧的是他將轉調到這個區域工作。果然在梧桐到任之後就跟一位酒店負責人黃蓉﹙德馨飾﹚結下了樑子,梧桐見識到了酒店女人的強悍;之後梧桐衰事連連,拍婚紗時又派任務追捕通緝犯;家玲﹙韓瑜飾﹚看到梧桐自衛殺人後心生恐懼,也感到警察工作太過複離,因此心生懼意不敢結婚,甚至怕看到梧桐。在她的感情出現缺口時,宇庭﹙楊一展飾﹚卻意外表白。宇庭自法律系畢業之後就跟了黃蓉,美其名是做法律顧問,其實是幫黃蓉處理各樣跟法律有關的疑難雜症,當然也免不了鑽鑽法律漏洞,雖然進了江湖,但和梧桐的好兄弟關係仍然沒變,直到梧桐與家玲的關係生變,宇庭暗戀家玲複雜的三角關係才逐漸的浮上檯面,而梧桐跟宇庭的關係更是日益緊張,一黑一白的和平共處漸漸失衡,宇庭將一步步受黃蓉所控而陷兄弟於不義,梧桐面對知法犯法的宇庭也將不再沉默,兩個男人的戰爭即將一觸及發。

梧桐在感情失意時則巧遇他警校恩師的女兒詠琦〈許安安飾〉,詠琦主動接近梧桐,梧桐也向哥哥照顧妹妹般的照顧詠琦;沒想到這卻是黃蓉設下的美人計,黃蓉逼迫詠琦色誘並且蓄意誣陷梧桐。梧桐才剛到職沒多久就被要求離職接受調查,出局之快遠超過美幸的想像。

美幸知道梧桐會這麼慘都是以前的同事黃蓉在搞鬼。美幸從沒有想到她跟黃蓉之間的女人爭戰會持續那麼多年;她也沒想到詠琦會找上門。原本詠琦只是想知道黃蓉口中可敬的敵人是什麼樣,卻在與美幸交談中,發現自己並不想一輩子都跟黃蓉一樣。美幸、梧桐合力幫助詠琦離開黃蓉,詠琦更因此回到自己的家跟十多年未見的老母親見面。

美幸開始全心全意幫梧桐,因為在跟梧桐相處的期間她發現他的正直跟熱情,漸漸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依賴的男人,但梧桐能否完全的放下家玲,接受美幸的感情?美幸又真的能夠拋開過去的陰霾,將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給梧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