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0/7/2
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20:00~22:00
播出頻道:民視無線台
播出集數:共12集 每次播出兩集共6週

 晃次(豐川悅司 飾)是一位有語言障礙的畫家,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認識了想成為演員的紘子(常盤貴子 飾)。對晃次非常有好感的紘子,特地學了手語,告訴晃次希望他能來看自己的舞臺劇演出。漸漸的兩人之間擦出了愛的火花,紘子終於打開晃次封閉的心扉。相處期間,紘子努力的調整自己,維繫兩人的顛峰狀態….無法用語言溝通的情人令紘子處於極度不安,一些小事就讓她胡思亂想,不久之後,晃次遇見了昔日情人島田光,使兩人關係更增微妙。

一個掉落的戒指引發了兩人大吵,然而,真正令廣子難過的是島田光曾聽過晃次的聲音,而自己卻沒有。她強逼晃次說出「我愛妳」不得而傷心離去…。 三年之中,他們為了各自的理想奮鬥著,再度回到那棵蘋果樹下,兩人臉上越來越濃的笑意,彷彿一個新的戀愛故事又要重新開始…。

「跟我說愛我」曾經和「白色之戀」引發一陣手語風,也使得常盤貴子躍升為九六年的大熱門,奠立「日劇女王」基礎。 男主角豐川悅司更成為日本女孩心目中最有魅力和最神祕的男人。「跟我說愛我」一劇由日本最受歡迎偶像劇腳本家北川悅吏子所編寫,其作品還包括「長假」、「美麗人生」均是叫好又叫座之作品。

演員介紹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