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介紹

第一集
陳驍瀟獨自來到賽車場拍照片,希望捕捉昔日的感覺,沒想到無意間拍到一個非常出色賽車手在訓練,卻沒能拍到他的面貌。張嘉翔完成訓練後,被車隊經理叫到辦公室告知由於不守紀律他被車隊開除了。嘉翔申辯無用,收拾東西,獨自坐在海邊喝酒解愁。霍俊聰得知嘉翔被開除,跑到海邊找到嘉翔,要嘉翔跟自己去和經理說清楚事實的真相,嘉翔告訴俊聰如果他把實情說了,就沒朋友可作了,然後憤然離開。驍瀟來到海邊,攝影機鏡頭裏出現了嘉翔獨自鬱悶的景象,吸引了驍瀟。嘉翔看到有人拍自己,追過去不許她拍。驍瀟不知他要幹什麽,趕緊開車離開,卻不慎撞在了石頭上,輪胎癟了。嘉翔追過來,發現是個漂亮女孩,想幫她把輪胎換了,卻被驍瀟拒絕。驍瀟自己換好輪胎,突然下起了雨,嘉翔拿衣服幫驍瀟擋雨,換好輪胎驍瀟開車自己走了,給嘉翔留下一把傘,兩人各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驍瀟到4S店拿要做廣告創意的汽車資料,碰到嘉翔在這裏做客戶主任,兩人再次相遇。驍瀟獨自在海邊給男朋友過生日,喝得爛醉,碰到嘉翔,嘉翔本想把她送回家,驍瀟卻在車上一睡不醒。

第二集
驍瀟來到4S店,要求經理把嘉翔派給自己,協助廣告的宣傳活動,嘉翔很開心的接受了。富家公子劉雲松來接驍瀟,令嘉翔覺得自己的希望渺茫。驍瀟每次回到自己的家,都會沈浸在引擎房中,沈浸在愛的回憶中。廣告宣傳的日子,嘉翔被驍瀟打扮成一隻大熊貓,在海邊、大斜坡上派發傳單。嘉翔在高溫下被熱得夠嗆,認爲驍瀟故意要整他,於是憤而離去。嘉翔與俊聰在酒吧聊天,嘉翔準備攢錢加入別的車隊,兩人相約一起去做兼職攢錢。雲松帶驍瀟去賽車場體會速度的快感,驍瀟只在回憶與男朋友的美好時光,雲松感到無奈。驍瀟來到4S店做廣告資料的收集工作,嘉翔被安排渾身挂滿計數器計人流量,又被搞得手忙腳亂。雲松接驍瀟去吃飯,包下了整間餐廳,驍瀟覺得無聊,轉身離開。嘉翔在家整理資料,小倩無微不至的照顧,嘉翔卻滿心回想著驍瀟。雲松到驍瀟辦公室約驍瀟,驍瀟利用嘉翔趕走了雲松。嘉翔死皮賴臉的跟著驍瀟回了家,無意間發現了引擎房。小倩、俊聰、嘉翔一起吃飯,聊起童年,小倩提到可以讓父親幫嘉翔重回車隊。小倩回家找父親提出此事,被父親拒絕。

第三集
歐陽鍾到4S店找嘉翔,提出讓嘉翔到世紀集團工作,並且暗示他已被看作歐陽家的女婿,跟小倩早晚會結婚的。嘉翔鬱悶的找到俊聰,說起歐陽鍾對自己的安排,以及自己對小倩的感覺。劉敬文的劉氏集團是歐陽鍾的商場死對頭,雜誌社採訪他們一家,雲松同意採訪的代價是要買新車。驍瀟的廣告書得到了客戶的認可,廣告的拍攝馬上可以正式開始進行了。小倩自己拿出8萬元錢準備給嘉翔重返車隊用,但是被嘉翔拒絕了。廣告拍攝當天,嘉翔被派到現場協助。本來廣告中用的車手不能來了,驍瀟正著急,發現嘉翔身穿賽車服出現,並且車技十分出色,令驍瀟刮目相看。驍瀟與嘉翔開始聊天,嘉翔提出要看驍瀟家的引擎房。嘉翔看到驍瀟出色的男朋友的設備很羡慕,提出想看看湯臣訓練的錄影。嘉翔隨後帶驍瀟去賽車場展示自己的賽車技術,兩人合影拍照,玩得很愉快。雲松跑到4S店警告嘉翔遠離驍瀟,嘉翔說出驍瀟已有男友的事實,卻被告知湯臣已死。嘉翔跑到驍瀟家,指責驍瀟不應該執著于對死者的懷念,被驍瀟趕出家門。驍瀟隨後覺得嘉翔說的有理,藍玲給她出了主意。雲松到辦公室找驍瀟,碰到藍玲,藍玲借機接近雲松。驍瀟找到嘉翔,兩人相約去吃飯,出門時被小倩撞到,嘉翔的短信讓小倩知道自己被欺騙了。

第四集
小倩質問俊聰是不是知道嘉翔有事情瞞著自己,俊聰只好替嘉翔找藉口開脫。驍瀟與嘉翔兩人共進晚餐,跳舞,度過了美好的一個晚上。分開後,嘉翔又返回驍瀟家,兩人在樓下感情爆發正欲接吻,驍瀟卻突然打了嘉翔一個耳光,然後跑回家去。驍瀟回到家,終於想清楚要接受新的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感情。嘉翔在驍瀟公司樓下等她下班,驍瀟被嘉翔帶來的魚嚇了一跳,兩人到海邊把魚放生了,在海邊愉快的度過了一段時光。嘉翔約驍瀟和俊聰一起到家裏來吃飯,驍瀟晚上有事沒能來,嘉翔與俊聰聊起了對驍瀟的感覺以及關於小倩的話題。俊聰和嘉翔一起在代客泊車做兼職,正巧碰到驍瀟和藍玲來這裏吃飯,沒想到雲松也來到這裏。驍瀟知道是藍玲約來的雲松,雲松與嘉翔一見面便鬥個不停。吃完飯後,藍玲又向驍瀟借車,驍瀟無奈。

第五集
雲松的信用卡被凍結,十分氣憤。驍瀟車被藍玲借走,只好讓雲松送自己回家,半路上雲松的跑車抛錨,原來是沒有汽油了,驍瀟和雲松知道一定有人惡作劇。雲松回家,質問父母爲什麽信用卡被凍結,劉敬文罵他不爭氣。劉雲松答應母親回公司看看,做做樣子,卻又在公司和父親發生爭執。驍瀟告訴藍玲以後不許在幫助雲松約自己。忠伯種的蘭花被花店老闆壓價,驍瀟在忠伯走後,跟老闆說以後忠伯的花她全要。嘉翔到歐陽家找小倩,進門正好聽到小倩和歐陽鍾的對話,聽到了小倩對自己的真心與癡心,悄悄地離開了。小倩約俊聰,向俊聰打聽嘉翔最近的情況,希望瞭解嘉翔的情感,俊聰只好安撫小倩,俊聰覺得是因爲自己令嘉翔離開車隊才導致的這種結果。俊聰去向車隊經理自首,說出是自己撞壞的車,經理說會徹查此事。藍玲給雲松出主意,讓他利用工作接近驍瀟。俊聰找到撞車當天的監控錄影拿給經理,得到的結果卻是需要賠償維修費,而且嘉翔不得歸隊。雲松向父親要求由自己處理公司的廣告業務,被劉敬文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