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翔27歲,在日本廣告公司工作,因台灣分公司有狀況,被派到台灣支援。住進公司安排的房子後發現有個女室友叫藍星,但「她」竟是個-鬼魂。藍星表示自己是一位歌手,出了意外,身體和靈魂分離,但靈魂卻苦無方法回到身體。

在藍星軀體昏迷的這段期間,藍星的男友克維則是對她百般悉心的照顧,克維是新生代的搖滾歌手,在照顧藍星的期間,藍星與克維的經紀人兼好友Gina則不斷地鼓勵與支持著他,於是兩人情愫漸生。面對著不知何時醒來的藍星與一直陪在身邊的Gina,克維陷入了兩難的抉擇,這一切,身為鬼魂的藍星也看在眼裡,所以希望中山翔可以儘快幫助她醒來,回到克維的身邊,但是,克維最後放棄了藍星,選擇了Gina。

失去了克維的藍星,痛苦不已。而中山翔在幫助藍星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漸漸愛上了藍星。面對中山翔的溫柔與感情,藍星並非沒有感覺,於是也接受了中山翔,發展出一段人鬼戀情。

為了能讓藍星醒來,中山翔嚐試了各種方法,終於幫助藍星的靈魂回到了她的身體,但藍星醒來後,卻不記得與中山翔的一段情,只記得意外發生前的事情與克維的一段情,讓中山翔懊惱不已。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