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枕邊人(下)
第21集 播出日期:每週日晚間十點
  與波儀亞克之鑽-拉圖堡相約見面的紫娟,因為不知道對方的真實來歷是什麼,而決定先躲在一旁偷偷觀察,然而令紫娟錯愕的是,出現在相約地點,前來與她碰面的男人竟是與已死去的輔成長得一模一樣,衝擊性的震撼,讓紫娟無法現身,而決定偷偷跟隨著這貌似輔成的男人,進而知道對方竟已結婚有了另一個家庭,甚至改了名字叫做胡盛輝,接踵而來的打擊讓紫娟的內心湧出了許多疑問,究竟輔成是為了什麼原因改姓換名?

  難道是為了跟現在和他結婚的女子在一起所以才詐死?為了釐清事實的真相,紫娟又與盛輝相約見面,可是赴約前來的盛輝卻出乎紫娟意料的坦然和平靜,彷彿真的是第一次看見紫娟,讓紫娟不禁聯想輔成是否是失去了記憶?抑或是盛輝根本就不是輔成?為了弄清楚盛輝到底是不是輔成,紫娟一而再,再而三的與盛輝相約見面,甚至容許自己對輔成原本的依戀轉移到盛輝身上,然而當事實的真相如抽絲剝繭般慢慢浮現出來之後,紫娟究竟能不能承受這錯愕不可置信的事實?紫娟又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做出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