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嬌女--故事大綱

 

 生性活潑的天鳳公主(何晴),奈不住宮中生活的毫無變化,和太監小豆子(梁少川)溜出皇宮遊玩,卻沒想到宮中亂成一團地找公主時,有個貌似錦衣衛指揮使翁泰北(陳鴻烈)的賊人,悄悄盜走國庫中的十萬兩黃金。
  
 由於天鳳公主身染怪病,皇上為讓她能在有生之日快樂,遂依其要求與鏢隊出鏢遊歷,並委託郭旭全力照顧,對其身分也須保密。 鏢局上下只知鳳姑娘來自宮中,唯郭旭對其百依百順,使得采玉(劉玉婷)有所誤會,也引來鐵衣(黃文豪)的不諒解。此時有人以密使身分向長風鏢局託鏢,欲將十萬兩黃金運送浙江。郭旭等人不知此為贓銀,乃邀好友辛力(顧冠忠)一同護鏢。 沒想到鏢隊一出發,便引起許多歹匪、以及武功詭異的東瀛倭人的覬覦。 一日,路上遇見孤苦無依的巧兒(孟庭麗),遂與鏢隊同行前往浙江,豈料,鏢隊更是遭到許多難以理解的事,而辛力有如遭人蠱惑一般地反常殺人,郭旭與商六爺不禁懷疑巧兒的來歷。

 

 巧兒真正的身分到底是誰? 郭旭如何查出其中陰謀? 天鳳公主與鐵衣一路上鬥嘴、互不相讓, 
是否會成為歡喜冤家? 采玉的深情是否能打動郭旭? 一切的答案將在「天之嬌女」揭曉! 

[保鏢紀事] [人物介紹] [精彩劇照][保鏢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