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 永 曦

男,30歲。9歲時以其驚人天賦,在芭蕾舞界 造成不小的炫風;14歲時更以高超精湛的舞藝,技冠群雄,榮 獲青少年組的舞蹈比賽第一名;17歲以非常高的成績,獲得英國皇家學院的助學獎學金。

杜德偉飾

何 曉 飛

女,19歲,家境小康,爽朗、純真、大而化之、帶些男孩子氣 ,雖是舞蹈系學生,為半途入門,並非擁有紮實基礎的舞者。瘋狂崇拜舉世聞名的佛朗明哥舞蹈家瑋珞,投入喜愛的佛朗明哥舞蹈世界。

丁文琪 飾

徐 澈

男,21歲,家境小康,是曉飛的青梅竹馬、學校足球校隊明星球員,夢想是成為國家職業足球代表隊,遠征全世界。善良、單純、正直、開朗、有點阿甘,受學校女同學愛戴的陽光男孩,他著迷於舞蹈系系花沈可眉。

張勛傑 飾

沈 可 眉

女,19歲,家境富裕,母親汪凌曾是國內知名之舞評家。在系上素有「芭蕾精靈」與「冰山美暴君」之稱。目標:希望有一天能成為母親口中的舞蹈天才-唐永曦的舞伴。

蕭 瀟 飾

范 廣 文

男,21歲,唐永曦之弟。因母親是獨生女,所以他必須從母性!令他最無法原諒永曦的事,便是連母親去世,哥哥不曾回來奔喪。和徐澈是大學同學兼學校足球代表,在學校素稱「憂鬱王子」。

劉恆 飾

魯 笑 白

「笑白」係取自「笑李白」之意,男,21歲,徐澈大學同學兼校足球代表隊隊友,英挺矯健、古道熱腸、卻溫文儒雅的現代矛盾哲學家,和徐澈、范廣文如影隨形,所以被並稱為「三劍客」。

金剛 飾

汪 凌

沈可眉之母,曾是國內知名舞蹈及舞評家,對唐永曦提攜不遺餘力,更是他終能取得英國皇家學院獎學金的幕後推手。當年兩人陷入一段不倫之愛,但卻在唐永曦獲得殊榮赴英進修前夕,車禍中身亡(時年32歲)。

劉 真 飾

何 英 貴

曉飛父,男,54歲,「滿足壽司店」老闆,曉飛之父,個性「過份」樂天開朗、古道熱腸,搞得家裡收入變朋友週轉來源∼雖一再受騙,仍不改初衷!因此,苦了早逝妻子、更差一點害慘友璇…

陸一龍 飾

沈 世 軒

可眉父親。某大建築公司老闆。深愛妻子卻不知如何相處,在得知汪凌與永曦的曖昧之後,對永曦充滿恨意。但未及讓他修 復這段婚姻,汪凌卻為了去看小可眉的表演而不幸車禍喪生, 以致滿腔懊惱悔恨全部轉嫁到女兒身上。

李天柱 飾

薛 管 家

男,64歲,沈可眉家裡的管家,對沈可眉在汪凌死後、父親又因此而頹廢喪志之際,真正扮演任性的沈可眉守護神的慈祥老 人。

乾德門 飾


民視電視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FTV Inc.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民視電視台/民視新聞/民視娛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