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5:55


【眉飛色舞寫真書簡介】
總代理:知己有限公司
大田編輯部: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4樓409室
地址:10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4F之9
TEL:(02)23672044 FAX:(02)23635741
大田出版/SNG016 眉飛色舞寫真書 多曼尼◎製作
【類別】:電視寫真
【出版日】:西元2004年08月09日
推薦內容:民視首部青春偶像劇 自七月31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隆重登場。丁文琪、張勛傑、瀟瀟、杜德偉、劉恆、郭品超、劉真最精采的寫真完整收錄。300多張的精美劇照,是你不容錯過的寫真書。

【眉飛色舞電視小說簡介】
 
民視首部青春偶像劇 自七月31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隆重登場。
知名偶像 丁文琪、張勛傑、瀟瀟、杜德偉、劉恆領銜主演,郭品超、劉真客串演出。

「夢想能多遠,愛能有多崇高,一個人為愛,為夢想的付出和犧牲,能有多深刻?…」
故事要從十三年前說起…………
十八歲的天才芭蕾舞者唐永曦(杜德偉飾)獲得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的入學資格,這不但是華人的殊榮,對永曦個人來說,更是一個全新的啟程點---因為汪凌與他約好,如果他能去英國,汪凌願意背負拋家棄女的十字架,與他一同前去日本。
在離開台灣的前夕,因懷著對女兒沈可眉的歉意,唐永曦券汪凌去參加可眉幼稚園的畢業演出,怎知這一去,汪凌出了車禍造成天人永隔的悲劇,可眉失去了母親,永曦懷著哀傷的心情離開傷心地,不再回來。
另一方面,青梅竹馬的曉飛(丁文琪飾)和徐澈(張勛傑飾)正快樂地成長著,幾年下來,他們很幸運的都進入了「光榮大學」唸書。徐澈、范廣文(劉恆飾)、魯少白都是學校足球隊的隊友,曉飛則進入舞蹈系一年級,成為徐澈的學妹…….直到離台十三年的唐永曦回台擔任「光榮大學」舞蹈系的客座教授,故事漸漸的開始變化了。
可眉(瀟瀟飾)要幫母親完成未竟的夢想:「沈可眉要和唐永曦舞騙全世界」,作為一輩子唯一努力的目標,可眉真的可以成功嗎?
愛跳佛朗明哥舞的曉飛和徐澈,有情人真能終成眷屬嗎?
廣文最後到底可不可以諒解永曦呢?
永曦的未來又會起了什麼變化呢?
一段愛恨情仇,因為「舞」將串聯在一起,這場「眉飛色舞」的舞會究竟是終點、還是起點呢?



 
民視電視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FTV Inc.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民視電視台/民視新聞/民視娛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