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語言:日本/ 國語(雙語)
青春勵志、性感動人
由朝日電視台大力推薦的作品-日本名作家「新堂冬樹」之小說及漫畫改編,朝日電視台於2006年7月-9月每週五晚上11點時段播映之青春勵志、性感動人的日劇「黑色太陽」
故事大綱

黑色太陽描述男主角立花篤(永井大飾)大學畢業後,立志想當工程師,卻為了替父親還債及支付住院費,放棄他的夢想,開始在夜生活中打拼。由於藤堂財團社長(伊原剛志飾)的提拔及指點,他一路由酒店服務生、領班、店長、直到當上酒店老闆,一直朝著"黑色太陽"的目標努力向前衝。他在酒店認識了許多位美麗的女公關,千鶴(井上和香飾)變成了他的女友,第一名女公關冬海(益子梨惠飾)則幫他贏得最後的勝利。黑色太陽」的演員均為台灣觀眾熟悉的卡司,如:兩位男主角-永井大伊原剛志日本偶像劇的常客,第一女主角井上和香是寫真明星,益子梨惠是「純情外宿生」的女房東千帆,飾演奈緒的瀧澤沙織是代言法國名牌服飾LAVVIN的名模。

故事角色人物》
前排左起
劇中名
演員
前排左一
笑子
酒井若菜
前排左二
藤堂猛
伊原剛志
前排中
立花篤
永井大
前排右二
千鶴
井上和香
前排右一
奈緒
瀧澤沙織
後排右二
久美子
杏小百合
故事分集介紹》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
精采劇照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