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二}

活動內容

久等了!   
全民來K歌單元, 歡迎各路人馬、各方好手前來挑戰!無論是四處奔波的業務員、才華洋溢的藝術家、辛勤的農夫或是保家衛國的警務人員,只要你敢唱,只要你愛唱,不管你是天賴美聲還是五音不全,我們都歡迎你來挑戰!只要你能一字不漏地唱完整首歌,我們就給你獎金十萬塊!

挑戰規則說明

1. 本單位將挑選出百首知名歌曲作為挑戰者挑戰之歌單 
2. 本單位將於錄影的一周前寄送歌單及歌詞給挑戰者,給予挑戰者一週的練習時間。 
3. 挑戰者將於台上隨機抽出一首歌曲題目進行挑戰,若能一字不漏地唱完整首歌,即為過關,可獲得
 獎金十萬元!

※為避免歌詞部分產生爭議,挑戰者所挑戰之歌詞將以本單位所提供的歌詞為主!

報名辦法

報名請於民視我的第一次節目官網 ( http://program.ftv.com.tw/Variety/myfirst/ )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附上照片,mail至[email protected]信箱,或以郵件方式寄至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48號我的第一次節目製作單位即可。

※報名表寄送後,製作單位將以電話通知報名錄取者;並告知挑戰曲目歌單及活動注意事項等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