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五四三

可愛迷糊東洋妞~佐藤麻衣


(照片取自網路)
身材嬌小的麻衣,從華視《超級星期天》日本美少女競賽脫穎而出,與千田愛紗(現「大嘴巴」主唱)等人組成Sunday Girls偶像團體,雖然早已卸下歌手的身分,但是麻衣的演藝事業發展得更多元,舉凡主持、演戲都難不倒她,甚至還跟美鳳姐在民視的《愛》劇中合作演出呢!
聽說今天麻衣要來,我們新來的工作人員早就拿好相機stand by很久了,果然她一出現,這群沒見過世面的工作人員就一直吱吱喳喳吵不停說要跟她拍照,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啦!

外表看起來備受呵護的麻衣,其實是很獨立自主的,在台灣發展了近十年的時間,連日本的朋友都說她有一股「台味」。麻衣還說她有一次在日本被別人搭訕,她就用不太標準的「狗乙」回對方的話,結果對方還真的相信她是台灣人,就自己摸摸鼻子走了。

在台灣生活的這段期間,她常常會自己下廚做飯,廚房雜事根本難不倒她,看她炒菜炒得這麼認真,還真有這麼兩下子耶~

看麻衣做菜真是一種享受,因為她的動作時時刻刻都流露著小女人的風情,連拿義大利麵醬也這麼俏皮。

「咦?這不是起司粉」當我們才剛讚嘆完麻衣的手藝,現場馬上發生了突發狀況,麻衣「咦」了好大一聲,害我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結果是她把胡椒粉當作起司粉灑下去了啦!連做錯事的反應也這麼卡哇伊,真是笑翻大家啦!

不過好加在,麻衣的「和風肉醬義大利麵」還是有驚無險的登場啦!其實加了胡椒粉,風味還是不錯唷~麻衣還說日本的義大利麵都會用很多肉,所以她今天也是下重金,加了很多肉在義大利麵裡。

錄影當天,我們製作單位還請麻衣比較台灣和日本的風俗習慣,內容相當勁爆,想看麻衣有什麼爆笑舉動的觀眾朋友,別忘了鎖定「美鳳有約」喔!

而且麻衣在錄影當天還有帶來她認為很實用的日貨小物喔!
哈,不過還是讓鳳姐發現了一個連麻衣自己都不知道的盲點,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只要看「美鳳有約」就會知道了喔!

隻身來台發展的麻衣,雖然身邊並無親人陪伴,但是她始終不放棄在異鄉打拼的機會,現在也把自己的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在日本和台灣兩地之間當起空中飛人,希望麻衣能有更精采的表現,也可以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