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五四三

音樂王子~陳乃榮


(照片取自網路)
說到最近在偶像劇「終極三國」中扮演「曹操」一角的陳乃榮,相信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
但是陳乃榮除了會演戲外,其實也是個多才多藝的音樂王子唷!
而且他帥氣的外表,一出道時就引起了許多的討論,也是許多大明星的分身喔!
從港星梁家輝、韓星車仁表到台灣的何潤東,這樣的超級明星臉,讓他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帥氣高挺的乃榮一出現在攝影棚,就吸住了所有在場工作人員的視線,隨和又親切的態度也馬上就擄獲了工作人員們的心。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喔……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在錄影結束後還一直瘋狂的說他:好帥! 我看這位工作人員根本就是愛上他了。

很多人對於帥哥的印象大部分都是不會煮菜的吧,但是錄影時看他煮菜的架勢還頗有三分樣,看來當他的女朋友不只能享眼福、還能享口福呢!



而且不止工作人員無法抗拒他的魅力,就連美鳳姐也看傻眼、直呼好帥!
美鳳姐也在錄影時一直挖他大學時的生活八卦,還有…嘿嘿…大家都很好奇的感情生活,也無可倖免的被美鳳姐挖了出來……
想知道美鳳姐到底挖到了哪些勁爆的八卦嗎?那就要鎖定「美鳳有約」的播出喔!

不過除了感情生活,乃榮的音樂創作歷程也很精采唷!
父母對於他的出道原先並不看好、也不贊成,不過認真的乃榮堅持一定要把他對於音樂的熱忱展現給大家知道,也因為乃榮的努力不懈,漸漸的感動了所有認識他的人,也讓他父母的看法改觀了。
藉著與美鳳姐分享他的創作音樂同時,乃榮也將在「美鳳有約」裡跟大家分享他從創作、出道到現在的歌手之路所遇到的辛苦點滴喔!

而且沒想到乃榮還自備了KeyBoard在錄影現場自彈自唱,讓現場所有人見識到了他真的是個多才多藝的音樂才子。
還有…還有…剛才說了乃榮像那麼多的大明星,竟然還漏了一個沒有講到,就是金曲歌王~王識賢!
聽了乃榮現場演唱專輯新歌後,美鳳姐還臨時當場加點了一首王識賢的「雪中紅」,而乃榮也不負所望,接受了點播。
不過,初次演唱台語歌的他,是否能得到美鳳姐賞識呢?
呵呵~想聽乃榮精采的自彈自唱嗎?那就不要錯過精采的「美鳳有約」唷!

不過,乃榮厲害的地方還不只有這些唷!
平時就喜歡塗鴉的乃榮現場還幫美鳳姐畫了一幅畫像呢!
看來現在的新人沒有多才多藝是真的很難混的,不知道這一型才子有沒有符合婆婆媽媽們的胃口呢?

看到了沒!這就是乃榮筆下的美鳳姐。
乃榮的多才多藝的確讓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相信以他的才華,一定能在演藝圈中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喜歡乃榮在「終極三國」中演出曹操的朋友們,除了要繼續支持乃榮外,也要多多給乃榮加油與鼓勵唷!
而在節目中,乃榮和鳳姐還有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與小八卦呢?精彩內容敬請鎖定『美鳳有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