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五四三

超級男模鬥陣秀~余秉諺

為了讓婆婆媽媽們能在夏天裡,能夠讓眼睛吃一下冰淇淋,因此請來台灣超級男模~余秉諺來滿足大家的視覺喔!

看到了沒?當男模每天露身材不算什麼啦!瞧美鳯姐看得多開心,可見帥哥的來臨總是能讓美鳯姐心花朵朵開喔!

而美鳯姐的魅力,果真讓余秉諺受不了,看他一副想要親美鳯姐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喜歡美鳯姐!這次超級名模來到節目中,所有五光十色的模特兒生活,還有別台聽不到的八卦,「美鳳有約」讓您一次滿足模特兒後台的精彩內幕喔!

做完菜的余秉諺,當然要好好走秀一下來展示他做好的佳餚嘍!看看他英挺的身材及完美的臉孔,就知道超級男模可非浪得虛名喔!

這次余秉諺所示範的菜色叫做『五光十色』,是一道健康無負擔的料理!因為想要當模特兒不只要形象清新健康,就連吃的方面也要非常注重健康喔!

看到了嗎?色彩這麼豐富的一道料理,您怎能錯過它的美味呢?大家要記得收看「美鳯有約」,把這道料理的作法抄下來,自己在家動手做做看喔!
而余秉諺難得來到節目中,美鳯姐當然要好好了解一下余秉諺當模特兒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而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余秉諺看過那麼多女模特兒的裸體,到底誰才是余秉諺眼中身材最好的女模呢?
還有還有,聽說余秉諺有次走秀時竟然不小心三點全露?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誇張勁爆的內容,您可千萬別錯過喔!
除了聊模特兒的生活外,私底下的余秉諺又是如何保健身材的呢?看他跟美鳯姐一起做運動的畫面,就知道這是一套適合全家大少、老少咸宜的健康運動,想要讓自己身材更窈窕的您,可以邊看節目邊把它學起來喔!
最後不得不說余秉諺真的是位親切的大哥哥!他的膚色好、態度好、品行好、身材好,還是個名符其實的超級男模呢!
我問他當一名男模最多可以當到幾歲時?
他的回答是35歲!
我相信,余秉諺到了35歲,一定還是會那麼帥氣迷人的! 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這集的「美鳯有約」,最精彩的男模鬥陣秀就在這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