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五四三

舞台劇二勢力~王柏森、鐘天慧

時機歹歹,是不是讓您的心情悶到了極點呢?
沒關係,今天美鳯有約將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讓觀眾朋友的心情能更開朗喔!
今天請到舞台劇二勢力的王柏森及鐘天慧來到節目中,他們有新的作品即將跟大家見面,大家可要好好收看美鳯有約才知道這部舞台劇的內容喔!

在此,相信大家一定對王柏森不陌生;他是算是舞台劇傳奇。他結合了演、歌、編、導、舞眾多才能而展現出來的舞台魅力,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爭相買票欣賞的一大卡司。
而這位舞台新秀鐘天慧也不容小覷。她不但是香港小姐選秀第五名,同時她更是台灣知名選秀歌唱比賽的第八名,也是一名能唱能演的魅力女王喔!

舞台劇的精髓在哪裡?看看王柏森的表情就知道!這次他們的新作品是一部描寫台灣小人物的經典舞台劇;王柏森強調這是一部鼓舞人心、同時又是表現台灣小人物精神的一部精彩舞台劇,絕對是2009年大家不可錯過的一部舞台劇。
而台灣那麼多會演舞台劇的女演員,為何王柏森會獨愛鐘天慧呢?嘿嘿,賣個關子,大家收看美鳳有約就知道答案了!

今天這道煲燙,就是香港小姐所示範的『港式煲湯』。這道煲湯裡,可是加入大量的中藥元素,可以讓觀眾朋友潤肺養神,是道全家大小都能飲用的湯品喔!而且天慧參加歌唱比賽時,都是靠它才能取得好成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