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12/04 集數 第207集
單元名稱 手術刀下的陰謀
預告1 預告2

一樁醫療糾紛卻造成醫院跟家屬各說各話!當記者在採訪相關的人員之後,
發覺醫院方面有很多的疑點,沒想到當真相越挖越深時,竟赫然發現這起醫療糾紛背後,有著一個更大的黑幕!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手術刀下的陰謀」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明安(簡家瑋飾)跟正芬(林衣倩飾)之前是男女朋友,現在卻因為一樁醫療糾紛而互相對立!當正芬想要從護士(張雅雯飾)跟涉案醫師他老婆(王韻婷飾)那邊查出真相時,卻一直去踢到鐵板;讓她懷疑這一切是明安在背後搞鬼;不氣餒的她決定對明安下戰帖,要去挖掘出幕後的真相,沒想到當正芬越挖越深時,發現這起糾紛背後,竟然隱藏著一個恐怖的陰謀!究竟這樁撲朔迷離的醫療糾紛,最後的真相是什麼呢?而明安跟正芬這對昔日戀人的交手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呢?12月4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手術刀下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