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11/27 集數 第206集
單元名稱 真假神蹟
預告1 預告2

一個能夠觀過去、看未來的通靈大師,自稱可以利用自己的分身來幫人治百病!但是卻遭到女信徒指控騙財又騙色,大聲喊冤的他則反指是自己遭到不肖信徒的陷害,還在眾人的面前當場發功證明自己的神力!這難以解釋的虛幻世界,它的背後真相究竟是什麼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真假神蹟」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玄德大師(蔡武雄飾)是個自稱會發光、通靈的大師,還會利用分身來幫信徒消災解厄,與助理常一(柳俊宏飾)共同創立了『顯像光明館』,在政商界頗具盛名。

一天一個自稱是玄德大師的信徒玉婷(呂曉菁飾)打電話向正芬(林衣倩飾)爆料說,自己遭受到玄德大師的迫害,想要拆穿玄德大師的真面目!指控說他不僅騙走她好幾百萬、還對她性侵害,甚至還脅迫她不能說出真相,否則將對她不利,不甘心的她為了不讓更多的女性受害,才決定挺身而出揭發玄德的惡行。

沒想到當正芬在詳細調查之後,赫然發現玉婷的這些指控竟是她所捏造出來的,頓時讓正芬跟明昇(劉丙為飾)陷入一團迷霧之中,究竟玉婷她為什麼要爆假料呢?她的真正目的又是為了什麼呢?而當雜誌社新來的助理雅芳(周孝弘飾)暗中去調查玄德的底細時,竟讓自己掉入了一個致命的陷阱中,這是怎麼一回事呢?11月27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真假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