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11/06 集數 第204集
單元名稱 星海情劫
-->
預告1 預告2

一個懷有星夢的小明星,竟向雜誌社爆料說自己誤入了演藝圈當紅大哥的色情陷阱裡!但是沒想到卻遭人秘密檢舉,指控她是個有詐騙前科的女慣犯!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這起震驚演藝圈的桃色糾紛,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而這名演藝大哥面對從影以來最大的危機,他能全身而退嗎?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星海情劫」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演藝圈的大哥寶哥(童毅軍飾)正在為新戲收視創新高召開著慶功記者會,也藉機向結婚十多年的寶嫂婉玉(赫容飾)再次的求婚,在眾人面前無疑是一個愛家、疼妻的新好男人。沒想到記者會現場一個專門挖掘真相的第一眼雜誌的女記者正芬(林衣倩飾),竟意外的接到了一通神秘的爆料電話,指控寶哥的好男人形象是假象,並說寶哥其實是隻披著羊皮的惡狼。

難以置信的正芬於是約出了爆料人,發現她就是寶哥之前的助理江茜茜(李宇柔飾),茜茜當場對正芬哭訴說,寶哥竟然利用她的星夢不斷的對她性侵害,為了不要讓更多懷有星夢的女孩像她一樣被寶哥所騙,所以決定挺身而出揭穿寶哥的真面目。

誰知當正芬準備對這起震驚演藝圈的桃色糾紛,進行深入的調查時,卻遭受到一連串的壓力跟恐嚇,不僅雜誌的總編世賢(胡鴻達飾)強力阻止她繼續採訪下去外,還經常莫名的遭到砸車、電話警告的恐嚇舉動,但是不畏惡勢力的她仍究要將事實的真相給報導出來。

就在雜誌出刊的同時,雜誌社竟收到一捲神秘的錄影帶,裡面竟然是茜茜威脅另外一位演藝大哥的監視器畫面,檢舉茜茜其實是個專門詐騙演藝圈男藝人的女騙子!當下讓正芬及世賢嚇傻了眼,究竟這場性侵疑雲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恐怖陰謀呢?11月6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星海情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