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10/09 集數 第201集
單元名稱 愛的控訴
預告1 預告2

「一名受整個社區的人敬重的醫生,卻遭到私生活複雜的女病患指控性侵害!」當警方介入調查時,醫生大喊冤枉,並直指這是女病患的金錢陰謀;不甘受辱的女病患決定要挺身而出拆穿醫生的假面具,但是沒想到所有證據都指向她誣告,害得她不僅連心愛的女兒都認為她說謊,最後還被自己的父親趕出家門。究竟這場性侵疑雲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愛的控訴」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玉眉(陳思帆飾)是一個私生活複雜又不檢點的單親媽媽,連自己女兒佳慧的親生父親是誰都不知道!因此整個社區的人都對她投以鄙夷的眼光。在一次因為自殺被父親(小戽斗飾)送進醫院急救,竟在清醒後腦中一直閃現被醫生家賢(周辰達飾)性侵的殘影畫面,自覺自己一定是被家賢給強暴了,但是家賢卻說這是施打鎮定劑後所產生的幻覺影像,玉眉卻覺得這是家賢編出來的謊言。

不甘受辱的玉眉決定挺身而出向警方控告家賢的惡行,沒想到刑事組長(童毅軍飾)跟整個社區的人都不相信她所說的話,傷心的玉眉堅持要警方比對家賢的DNA,但是結果卻出乎玉眉的預料之外,DNA的報告證實家賢是清白的,這一切都是玉眉的誣告!

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害得玉眉在社區裡抬不起頭,最後竟然連自己心愛的女兒也都認為她是個說謊的母親,痛心的她在父親的勸說下,只好帶著女兒遠離這個傷心地。可憐的玉眉會因此更自甘墮落下去?還是會對家賢採取恐怖的報復行動呢?10月9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愛的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