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08/14 集數 第193集
單元名稱 愛殺
預告1 預告2

「一場單純的車禍意外,竟牽扯出兩個家庭的出軌戀情!」當雙方家屬接獲警方通知而趕到醫院時,卻赫然發現眼前昏迷不醒的另一半,原來在背地裡搞婚外情。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他們會怎麼做呢?而這場看似單純的車禍又會引發出什麼樣的致命危機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愛殺」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雅惠(妍安飾)是一名女心理醫生,從小功課優異,個性好勝,不顧父母的反對硬要嫁給藥商經理志民(江清國飾),因為長期的心理輔導工作導致產生躁鬱症,卻因為怕專業被質疑而不願面對,擔心失去醫生的工作讓家族蒙羞。

玉琳(王韻婷飾)是志民的外遇對象,因為老公正發(胡鴻達飾)的花心,自己也尋找外遇滿足自己的空虛,後來竟想慫恿志民跟雅惠離婚,還假扮病患去找雅惠做心理輔導,言談中還充滿敵意,雖然雅惠並未察覺,但是此舉卻遭到志民的嚴重反彈,想跟玉琳分手劃清界線。

一天,玉琳與志民兩人的談判破裂,讓玉琳興起想與志民玉石俱焚的念頭,於是故意搶轉志民手中的方向盤,導致兩人車禍重傷昏迷。雅惠跟正發在接獲警方的通知後,雙雙趕到醫院,才赫然發現車禍發生時,玉琳與志民在同一台車上,也了解到兩人之間的”特殊關係”。這個事實比那場毀滅性的車禍更讓他們難以接受。

然而離奇的是,在車禍發生後沒幾天的時間,玉琳竟然被人用氧氣管勒死在病房裡,當警方鎖定雅惠跟正發涉有重嫌時,案情卻因為一個毒針筒而急轉彎,究竟警方能否循線找出幕後的真正兇手呢?8月14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愛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