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07/24 集數 第190集
單元名稱 偷窺
預告1 預告2

一個準備要步入禮堂的女秘書,卻遭到一名神秘男子的跟蹤與偷窺!還利用她不為人知的秘密來恐嚇她,讓她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沒想到最後她竟然還慘遭殺害!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樁命案背後又有著什麼樣的驚人內幕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偷窺」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淑真(洪譽軒飾)雖然深愛著男友家豪(王信翔飾),但是卻對家豪老是推託婚事產生懷疑,直覺他是不是另結新歡了,於是私下找徵信員建成(李紘緯飾)來調查家豪。家豪只是一個保險業務員,卻跟朋友投資開店負債累累,心疼的淑真為了要幫他還債,只好瞞著家豪偷偷的下海援交,原以為自己的醜事只有天知、地知,沒想到這一切為愛犧牲的舉動卻被一名神秘的偷窺男子給發現,還利用她這個不想為外人道的秘密來威脅、恐嚇,不僅無時無刻打神秘電話騷擾、寄恐嚇照片威脅外,還逼她作賤自己吃下餿水,讓淑真每天活在恐懼當中。

一直跟蹤家豪的建成,後來發現了家豪的確瞞著淑真在外劈腿偷情,於是帶著淑真前去拆穿家豪虛偽的假面具,沒想到家豪卻惡人先告狀,拿出淑真的援交照片反質問淑真,為何瞞著他私底下進行如此丟人現眼的勾當,完全不給淑真解釋的機會,最後竟然還狠心無情的對淑真提出分手。

沒想到兩人這一分,沒有替淑真帶來解脫,反而造成更多的危機,不僅黑道找上門來討家豪欠下的巨額債款,最後還讓她莫名奇妙的命喪黃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她的死是不是跟這位幕後的神秘人有關呢?究竟他的目的又是為了什麼呢?

7月24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偷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