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07/17 集數 第189集
單元名稱 致命誘惑
預告1 預告2

一個原本平凡的實習醫生,在娶了院長的千金之後仕途一路扶搖直上,卻也替他惹來了許多風波,不僅被藥商指控A錢跟接受賄賂,還被老婆懷疑有婚外情,最後竟然還捲入了一場桃色危機,被警方查到他跟一名社交名媛的死有牽連!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致命誘惑」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王文宏(胡鴻達飾)是國安醫院的主治醫師,當年擔任實習醫師時為了攀龍附鳳,狠心拋棄女友小芳(呂曉青飾)主動追求現任的老婆心怡(邵姿菱飾),婚後原形畢露,大玩權利與金錢的把戲,不但跟藥商掛勾拿回扣、還私下瞞著心怡偷偷地與社交名媛美琪(陳思帆飾)發生婚外情。

厭倦了這種偷偷摸摸的地下情,美琪想要竄位扶正當醫師娘,卻被文宏強力的阻欄,認為院長寶座尚未到手,不宜莽撞行事,一切要等丈人林父(盧彪飾)退休,自己繼任了院長職務後,就可以與心怡離婚,兩人就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但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美琪,覺得這一切只是文宏的藉口,竟興起了想要測試文宏的念頭,不僅當文宏面割腕自殘來威脅,還將兩人的親蜜照偷偷的寄給心怡,沒想到這些舉動引發了文宏強烈的不滿,文宏覺得美琪已經違背了兩人當初的約定,於是決定要甩掉美琪。

沒料到文宏對美琪的疏離跟冷漠,卻替他惹來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美琪開始主動接近心怡跟她交心當朋友,還拿肚子裡文宏的骨肉來威脅他;面對美琪種種阻礙他往上攀昇的文宏,會不會斷臂保身呢?而當他思緒正陷入膠著時,竟又被媒體踢爆與藥商掛勾收取高額的賄款,如此內外的衝擊,他又要怎麼去面對一直深信他的老婆與丈人呢?7月17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致命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