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06/05/22 集數 第181集
單元名稱 迷幻陰謀
預告1 預告2

如果有一天,你的心理醫生告訴你,你的孩子根本不存在,是你幻想出來的,你會相信他嗎?今天的故事是發生在一個繼承了龐大遺產的女人身上,原本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為什麼眾人都說這個女兒是她虛構出來的呢?這幕後又隱藏了什麼樣可怕的真相呢?本週「關鍵時刻」全新單元--「迷幻陰謀」就要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林曉柔(妍安飾)繼承了父親龐大遺產與公司,老公蔡家榮(蔡文峰飾)則是在曉柔名下的公司擔任總經理,兩人生有一女小敏(白芝穎飾),沒想到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九歲的女兒小敏突然的失蹤,讓朝思幕想的曉柔罹患了重度的憂鬱症,竟將與女兒的合照、以及紀錄女兒成長的照片看成空白的,認為自己快要瘋掉的她,趕緊跑去向她的心理醫師(魏文良飾)求救。

沒想到心理醫師卻告訴曉柔說,小敏早在九年前還是嬰兒時,就意外猝死了!怎麼會有一個九歲的小敏呢?無法置信的曉柔決定回家質問老公家榮,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在曉柔的逼問下,家榮才勉為其難的說出真相。原來自從小敏還在襁褓中的時候,意外被棉被給悶死,傷心欲絕的曉柔從此得了憂鬱症,家榮帶她看了多家的醫院都沒有用,病情卻越來越嚴重,後來竟幻想出一個小敏來,家榮因不忍心再傷害曉柔,所以一直配合她演戲。聽到家榮的解釋,曉柔還是無法相信,活在她心中九年的小敏竟然不存在,覺得這一切一定是家榮在說謊欺騙她。

後來在一次偶然間,曉柔在街上看見了她朝思幕想的女兒小敏,瘋狂似的跑過去將她摟在懷中,然而這個小孩的媽媽美玉(歆星飾)竟然也認識曉柔,當場嚇壞的她趕緊搶回小孩,並極力否認這個小孩就是小敏!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這個小孩真的不是曉柔的親生女兒小敏嗎?就在曉柔想要自己去解開這個謎底時,卻無意中發現了這整件事情的背後,竟隱藏了一個要致她於死地的恐怖陰謀!究竟是誰這麼狠心要陷害她呢?他的目的又是為了什麼呢?5月22日晚間九點半,請鎖定最精彩的關鍵時刻--「迷幻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