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民視《雙囍俱樂部》陳亞蘭接主持棒
蕭薔低性感洋裝站台 獻唱、變魔術、繞口令樣樣來
郁方產後亮相身材依舊豐腴 提及剛出生的老二滿臉幸福

民視《雙囍俱樂部》改變節目型態為綜藝節目,而主持人也由原本的江淑娜改成陳亞蘭,讓江淑娜能專心投入八點檔演出;昨日(9/6)進棚錄影還找來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產後剛復出的郁方站台。

《雙囍俱樂部》原主持人之一江淑娜因拍攝八點檔《娘家》分身乏術,決定將主持棒交給好友陳亞蘭繼續主持,而節目型態也將由原本的短劇演出改為一般綜藝節目;問及接下主持棒有無收視壓力?!陳亞蘭輕鬆地說:「交給澎哥就好啦!」由於兩人相識甚久,也曾一同合作主持三個節目默契不在話下,因此陳亞蘭不擔心收視率問題。

昨日進棚錄影邀請到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當來賓,主持人澎恰恰為了表示對新搭檔陳亞蘭及大美女蕭薔的歡迎,還準備了一架超大型飛機,象徵陳亞蘭常在大陸、台灣兩地奔波,只是模型飛機的螺旋槳竟然還是臨時黏上去,讓陳亞蘭癟嘴抱怨:「也太沒誠意了吧!」直說澎恰恰看到美女就愛撒嬌,應該很想把她換掉,自己跟蕭薔主持。而紅酒則是送給蕭薔,澎恰恰還說:「美酒贈美人!」對此陳亞蘭酸溜溜地表示:「澎哥大小眼,一見到蕭薔心花怒放,我也是女人啊,怎麼有差別待遇?!」穿著一襲桃紅色低胸洋裝的蕭薔在節目中獻唱台語歌「找無對手」,好身材、好皮膚都讓現場男性工作人員驚呼,除了獻唱之外,蕭薔還首度在綜藝節目上表演魔術,只是由於衣服有些低胸,好幾次都差點走光。聽蕭薔台語歌唱得很溜,澎恰恰出了一道難題考考蕭薔,要她來段台語繞口令,沒想到沒整倒蕭薔,還被蕭薔以國語繞口令反將一軍。

民視《雙囍俱樂部》主持人澎恰恰、陳亞蘭在演藝圈人緣好,除了大美女蕭薔站台,連剛生完第二胎才1個半月的郁方都大方亮相,有「音痴」封號的她,打算在節目裡頭大唱招牌歌「寶島曼波」、「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舞女」,只是不太會唱的歌的她連歌曲前奏有四小節都不會數,還要澎恰恰提醒她,最後三首歌都落得當合音天使的份,讓她不停地強調:「我可是產後復出耶~怎麼一首歌都不讓我唱?!」生完第二胎的郁方才坐完月子沒多久,身材還有些豐腴,談及2個可愛的兒子,滿意、疼愛的表情寫在臉上,她說:「由於老大出生後都交給菲傭帶,竟然開口叫菲傭媽媽,讓我好受傷,第二胎便決定要自己帶。」郁方的大兒子今年1歲5個月,還有個驚人的外號「大雕王子小巨蛋」,郁方表示15公斤的他在同年齡的小孩中顯得特別大隻,才會有這個綽號,至於剛出的老二則是被稱為「人間凶器」,郁方更是得意地說:「因為光看他的雙眼皮、大眼睛就帥到不行,長大後會迷倒太多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