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場

主持人:余天 胡瓜 陳美鳳 侯怡君 浩角翔起 董至成 小鐘 GINO 謝忻

民視超強傳統,結合民視主持天王天后余天、胡瓜、陳美鳳、侯怡君、浩角翔起、董至成、小鐘、Gino、謝忻,集合鳳凰藝能超過135位藝人同台演出,量身為藝人設計年度表演及豪華禮服,以「歌」藝人身穿高貴隆重禮服演繹經典情歌;「舞」由鳳凰年輕藝人帶來青春活力的寶萊塢舞蹈;「華」展現經典晚禮服展現曼妙的華爾滋;「力」由余秉諺領著鳳凰最讓人垂涎欲滴的小鮮肉們,帶來Man Power破表的性感男力舞蹈;「秀」由性感女神白家綺帶領身材姣好的女星,帶來媲美維多利亞秘密的造型馬甲時尚秀,最後由重量級主持人陳美鳳為除夕帶來蔡依林的熱舞《I’m not yours》為除夕帶來大開場的華麗表演,民視總經理陳剛信也到場鼓勵觀眾一年的支持,並帶來鼓陣儀式為除夕特別節目揭開序幕。


明星舞王舞后春節PK賽

主持人:胡瓜 侯怡君 GINO 白家綺

以侯怡君和Gino分為恭喜隊及發財隊,帶領鳳凰群星以民視歷年來戲劇主題曲為表演音樂,進行豪華國標與流行舞蹈比賽,胡瓜及白家綺擔任發紅包的仲裁對象,讓2隊隊長為了搶紅包,無不用盡心思博得胡瓜和白家綺的歡心,分別強打美女牌及帥哥牌讓2人看的心花朵朵開,節目中還重金禮聘世界舞王帶來國際級的大秀,胡瓜還小露兩手跟侯怡君大跳國標舞,領導侯怡君華麗的下腰贏得眾人的賀采,侯怡君更不負自己「練舞奇才」的封號,以高雅的滑步贏得舞王的讚賞。身為隊長的侯怡君和Gino更將帶來自己構思許久的舞蹈PK秀,分別都有換裝的2人將在表演中互別苗頭,到底最後是由哪一隊勝出?節目精采不容錯過。


明星運動會

主持人:胡瓜 陳美鳳 董至成 浩角翔起 謝忻

胡瓜、陳美鳳、董至成、浩角翔起、謝忻將帶來全國第一名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裡面最夯、最有人氣的遊戲讓藝人進行體力、心機的比拼,呈現平常看不到八點檔演員活潑的一面。藝人侯怡君、浩子、樓心潼、紅毛、王上豪和民視體育主播林柏妤更將帶來「龜速向前行」腳踏車比慢大賽,眾人在自行車上搖搖晃晃比較誰能撐的久、騎的慢,只要雙腳一落地就和冠軍說掰掰;胡瓜更將擔任「一尾活龍」的魔王接受藝人挑戰,誰能夠擊倒胡瓜成為新一代霸主,藝人都認真努力挑戰,爭取最後的勝利。


那一年的歌

主持人:余天 侯怡君 郭子乾

近年來全臺吹起一陣民歌懷舊風,余天、侯怡君、郭子乾將以「那是一首屬於我們年輕歲月的歌」為主軸,用音符帶領觀眾回到懵懂青澀的年代,不但邀請民歌的活化石趙樹海、王夢麟一起回味當年的經典,新生代的實力派歌手們也將重新演繹那些傳唱至今的經典歌曲,歌手們還將打扮成心儀偶像的模樣,並帶著偶像年輕時的照片、海報、伴唱帶…等物品帶到現場,分享崇拜的偶像以及回味偶像的那首經典歌曲,找尋屬於自己的那一首主題曲,懷抱年輕時的初衷迎接新的一年。


除夕花絮

播出時間:2/7(日)01:00-01:30

集結各單元藝人的NG畫面、彩排花絮、或是漏網鏡頭等,引導觀眾回味今天所有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初一特別節目

主持人:浩角翔起

由超人氣天團浩角翔起挑大樑主持,帶著亮麗帥氣的白家綺、王樂妍、Gino、謝忻、周孝安等藝人組合,不但有民視最新的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演員全員到齊,開場還帶來競技啦啦隊的精彩演出,”重量級”歌手郭婷筠還體驗被啦啦隊員高舉至肩膀,享受在眾人中居高臨下的感覺。節目中將帶來今年新聞、網路「十大禁播舞蹈秀」,看王樂妍、白家綺、Gino舞出性感的骨盆舞、揉胸、摸屁股、跪地開腿、深蹲等經典動作;謝忻、郭婷筠帶來2015網路最強洗腦歌「小蘋果」、「小雞嗶嗶」,兩人還會合唱「我的滑板鞋」,並挑戰最強繞口令「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超激鬥街頭神預測」將和民眾直接互動,節目氣氛熱鬧緊湊、年輕活潑,帶給觀眾一種新穎潮流的內容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