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天說地論英雄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98/04/06 18:8
我是Flora [[email protected] ]最愛 四阿哥(鄭少秋)
[江}劇起初情節較慢,每個角色說話太長氣,有時候真有睡意; 但劇情一路發展和我細心欣賞後,即刻發覺[江]是一個很好、很有戲味的劇集。你們製作古裝劇集很仔細,選角鮮明。
鄭少秋演技非凡,他的眼神最會演戲。香港[江]主題曲和插曲是秋哥唱的,與台灣不同。
最後祝[神捕]拍攝順利,收視率及口碑創高峰!


98/04/06 13:47
我是朱雅 最愛 全劇
更正啟事
與下則比照可知
請見諒!


98/04/06 13:37
我是朱雅全 最愛 四阿哥(鄭少秋)
覆呆俠
您忒謙虛了 以您的文筆看來可一點都不呆 但您仗義相告 真可謂之俠---恩重不言謝(好像謝過了!)
我想以致於叫好不叫座 播出的時段也是原因之一 在一派綜藝聲光引誘之下 要靜下心來觀看人物結構具深度的此劇著實不易(保鑣亦有此憾)
.
.
.
那歌的確與其頗能契合 難得您能把兩種不同文化產生聯想 但可苦了我--------------------------翻譯
也謝謝您願意與我分享!


98/04/04 22:10
我是呆俠∼ 最愛 江湖奇俠傳
給朱雅,

我覺得望兒歸那三個字似乎是電腦合成的欸∼,還有,
妳說得對,江湖奇俠傳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通常那些
不是金庸小說改編的武俠劇常常還是不由自主的會引用
一些金庸小說中的點子,可是江劇是完全擺脫金庸強大
的光環,自起爐灶,自成一格。

不過,因為關於雍正皇帝的傳奇小說種類也很多,所以
就取材而言,江劇也是不乏素材就是了∼∼我很佩服江
劇的丁編劇,因為真的編得很好..「江湖奇俠傳」實在
是一齣難能可貴的歷史武俠劇∼為什麼台灣的觀眾無法
接受這樣好的戲劇呢…? 不解∼ 可能是曲高所以和寡
吧(無形中罵到很多人…抱歉了…),果然是高處不勝
寒…

我想到一首歌,我覺得它的意境很像雍正和呂絲
絲山林隱逸的寫照:

Tomorrow
by Paul McCartney & Wings

bring a bag of bread and cheese,
find a shady spot beneath the trees,
catch a breath of country air,
and run your pretty fingers through my hair..
tomorrow, when we both abandon sorrow...


98/04/03 1:13
我是LPY 最愛 四阿哥(鄭少秋)
No.1


98/04/02 23:53
我是朱雅 [@ms21.hinet.net ]最愛 全劇
其實一直是個超級武俠迷 但有個怪癖 只看金庸爺爺的週邊產品 (總覺得別人有抄襲之疑---中毒太深!)
江劇很強!拍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跟大陸的古裝劇有的比
重史實 是台灣的古裝戲較不易兼顧的 但江劇就連容易被忽略的宮庭菜餚也顧及其細緻---很用心在"做戲"
哈囉!誰能告訴我---- 康熙因為思念佛抱格格而崖上刻的字是怎麼弄的呢? 好像假假的 不解!and謝了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笑傲江湖][誰扮江湖英雄][再看江湖][傳唱江湖]
[談天說地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