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21:35~22:10播出  10月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14:30~15:00重播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

1-2集

善姬與真姬兩個同一天在同一家醫院出生的女孩,有著不同的命運與生活環境。善姬的爸爸是工廠的廠長,生活環境優渥;真姬的爸爸是善姬爸爸工廠的課長,親生母親已經去世,爸爸娶了原本在善姬家幫佣的女士,生了一個妹妹小松。善姬真姬兩人感情非常要好,讀同一所高中。真姬為了湊錢讀大學,因此到夜總會打工,原本只是在會計部當助理,卻因為可以賺更多錢決定上台唱歌…

 

3-4集

真姬要求善姬和文舒把她的唱歌服送去酒店給她,這件事情被其他同學聽到,跑去跟老師打小報告,輔導主任和班導師親自出馬到夜總會抓人。俊燮為了公司業務出差,與多年好友尚原相遇,順便到尚原的夜總會參觀一下,未料走到門口,卻與慌張逃亡的善姬與真姬迎面撞上。真姬、善姬與文舒因為出入不良場所,差點被退學,還好教務主任力保,改為勞動服務…

 

5-6集

真姬到夜總會領薪水,遭到尚原刁難,要求真姬帶善姬週日一同去泛舟,才能領到薪水。真姬不敢對善姬說出實情,只好隱瞞事實。大砲在路上看見一同出遊的五人,悄悄跟在他們後面,並在他們的小船後面緊跟著,大聲呼喊善姬的名字,一陣慌亂之中翻了船,善姬差一點溺斃,幸虧俊燮及時發現救了她一命。大家回到尚原的別墅中準備晾乾衣服,未料尚原存心不良,善姬差點吃虧,當善姬得知真姬是為了錢帶她出來,非常憤怒...

 

7-8集

俊燮對於尚原的行為非常不齒,離開尚原家去飯店住。善姬因為落水而感冒沒去上課,俊燮來到學校想和她說對不起卻沒見著她,他留了自己的電話給文舒,請文舒轉交給善姬。輔導主任為了要整真姬和文舒,派同學把她們兩人鎖在廢棄的生物室中,沒想到陰錯陽差的反把善姬鎖在裡面,得知消息後的兩人請俊燮前來幫忙,救出善姬,真姬漸漸對俊燮頗有好感。俊燮、善姬、真姬三人合好,相約一起去看電影…

 

9-10集

俊燮臨時被爸爸叫回漢城,臨走前送給善姬和真姬各一份禮物,並叫真姬拿給善姬她的那一份。真姬的禮物是一只手錶,基於好奇心,真姬拆開了善姬的那一份禮物,竟是一個呼叫器,俊燮並在裡面留言說想和善姬常常聯絡。善姬的爸爸始終關心環保問題更甚於公司利潤,使崔董甚為不滿。真姬的爸爸卻私底下一直和崔董有聯繫,阻撓廢水處理的問題,但表面上卻仍然表示永遠效忠廠長,崔董決定將真姬的爸爸升為廠長。成國降職,道直高升廠長,一夕之間,善姬與真姬處境也有所轉變…

 

11-12集

尚原向真姬表白真情,不過被真姬拒絕,尚原卻覺得他就是喜歡真姬這種強烈的個性。大砲挑戰尚原失敗之後,兄弟各作鳥獸散,因此轉向要投靠尚原,被尚原斥責學生要好好讀書。俊燮心中一直惦記著善姬,也嘗試著想要用呼叫器連絡她,但是真姬並沒有把呼叫器交給善姬,反被妹妹小松拿去,小松又謊稱東西在學校被偷了。姜道直暗地竄改文件資料,成國得知後跑去找道直問明白,卻被道直以謊言蒙騙。公司成立週年紀念宴會上,成國又得到消息道直趁著大雨偷偷排放污水,成國衝進宴會場…

 

13-14集

道直失手將成國殺死,崔董設計成國盜用公款,一夕間善姬家愁雲慘霧。俊燮抱著一線希望來到工廠,希望找到對成國有利的證據,但是所有證據都對成國不利,俊燮反而失望而回,當俊燮呼叫善姬希望約善姬見面,呼叫器被真姬在小松的背包中發現,真姬告訴俊燮說善姬家有事所以請她代為出來,俊燮難掩失望之情。真姬向俊燮告白,俊燮則鼓勵她好好用功…

 

15-16集

崔董決定調派俊燮到洛杉磯分公司上班,俊燮打呼叫器給善姬,表明了解善姬不願意與他聯絡的心意,真姬聽到俊燮的留言,把留言刪除。善姬因為又要上課又要打工,體力終於不支而昏倒。因為知道俊燮要去洛杉磯而且不會再和善姬聯絡了,真姬把呼叫器給了善姬,善姬每天把呼叫器帶在身上,卻收不到俊燮的消息。工廠裡的金課長想把事情真相告訴俊燮,和俊燮相約在機場見,卻被董事長的人給攔走了。善姬與真姬認真準備大學聯考,終於聯考的日子要到了…

 

17-18集

善姬的媽媽去祭拜她爸爸,卻意外發生了事故,母親意外死亡。在大學聯考試場善姬得到母親意外身亡的消息,毅然決然離開試場,放棄大學聯考。善姬成了孤兒,背著珍珠善姬決定好好活下去。真姬的母親急著賣房子,搬離此地。真姬考上了漢城一流大學,善姬卻到了漢城投靠舅舅,到處找工作準備養活自己以及妹妹...

 

19-20集

時光流逝,五年之後,大家都有了新的變化。善姬二專畢業,跟著舅舅從事環保工作;真姬大學畢業,任職再城企業,崔董頗為賞識;俊燮從美國回來,準備接任PDA事業部。真姬與俊燮兩人在一場研討會中再次相遇,真姬仰慕俊燮之心依然沒變。俊燮請尚原幫他找尋善姬的下落,尚原欣然答應。崔董請大家晚餐,謎底揭曉,真姬得知俊燮是崔董兒子,大為驚訝,真姬的母親因為俊燮的身分,大力想要促成兩人…

.

21-22集

善姬跟著舅舅參與環境保護研究,遭遇種種困難。這天環境研究所接獲密報在夜總會中有有利的情報,善姬與舅舅混進夜總會中拍照,未料卻被一群人追殺,善姬在纏鬥中撞暈過去,被尚原所救,尚原立刻找到俊燮告訴他找到善姬了,當俊燮趕到時卻陰錯陽差的和善姬擦身而過。真姬的父母非常中意俊燮,暗地催促真姬積極行動追求俊燮。尚原找到善姬的上班地點,俊燮與善姬終於碰面,兩人恍如隔世,千言萬語…

 

23-24集

真姬鼓起勇氣向俊燮告白自己的感情,但是俊燮告知自己心中愛的是善姬,真姬非常難過,回家後大哭一場,真姬的媽媽知道了俊燮喜歡的善姬,氣得想找善姬算帳。俊燮知道父親很中意真姬,他要求真姬除了公事以外不要和他父親見面,真姬不悅,覺得俊燮太自私不顧她的感受。崔董希望俊燮與真姬來往,俊燮表明已經有了意中人。斗滿因道直所設的陷阱被警方拘留,善姬與明煥自立救濟…

 

25-26集

善姬與明煥開始一人示威,遭遇到諸多阻力。崔董派人暗中調查善姬,知道善姬是孤兒後,堅決反對俊燮與善姬來往。俊燮決定把善姬帶回家見父親,善姬臨出門前真姬的母親找到善姬住處,叫善姬不要破壞真姬和俊燮,善姬大吃一驚,質問俊燮為何沒把實情告訴他,俊燮表示,他對真姬只是兄妹之情,他愛的人是善姬。當座車抵達俊燮家門,善姬驚然發現原來俊燮是再城企業董事長的兒子,慌亂中急忙想要離開,因為俊燮的勸說才勉為其難的進去,卻發現真姬也在他家…

 

27-28集

善姬越來越喜歡俊燮,卻因為他的身分而苦惱不已。崔董事長過生日,在家裡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宴會,宴會中他本打算宣佈俊燮與真姬的婚事,沒想到俊燮卻牽著善姬的手出現在大家面前,俊燮終於為了善姬,與父親反目成仇。真姬極力遊說附近居民建設第二工廠,此時善姬卻發現希望院的兒童相繼死亡或生病,一番調查之後污染源很可能是再城企業。道直與善姬相見,問及善姬父親留下的文件…

 

29-30集

善姬與明煥持續一人示威,卻遭到警方逮捕,此景剛好被從事環保工作的鄭議員看見。因為俊燮的幫忙,善姬和舅舅終於被釋放,但是真姬因為看見俊燮與善姬的合照一起上報而昏倒,原本要幫善姬一家人一起慶祝的俊燮,被爸爸叫去照顧真姬。希望院院長希望善姬代表希望院與再城公司談判,善姬、俊燮與真姬三人面對面坐在會議桌前,僵持己見,互不相讓。鄭議員告知崔董一個消息,政府將鼓勵提倡環保的公司,提供一些福利,崔董慎重思考這個問題…

 

31-32集

道直終於從善姬手上拿到申廠長的原本資料,未料公司政策改變,轉向大力提倡環保運動,使道直心生戒心。崔董因為公司利益答應俊燮與善姬交往,一時之間事情有了重大變化。昔日爸爸的好部署金課長找到善姬,告訴善姬爸爸死因不單純,善姬開始積極找尋爸爸的真正死因,第一步她去找了道直…

 

33-34集

希望院的孩子相繼死去,再城企業的排放廢水嫌疑越來越大,崔董非常不諒解善姬私自作檢查再城的廢水水質檢測。舅媽也勸說善姬,希望善姬就此罷手。金課長也找到了俊燮,把一些文件交給俊燮,並告訴他申廠長的死並不單純。俊燮得知這一切,知道善姬一直是一個人在孤獨的奮鬥,表示願意幫忙善姬共同找尋答案…

 

35-36集

崔董對於善姬的所做所為非常不滿意,逼迫善姬出面,希望在眾人面前善姬有所退讓,但是堅強的善姬,即使在眾人面前面對俊燮和真姬,還是堅持自己的調查,指出再城不符合環保要求。地下水以及土壤的樣品檢查結果顯示再城公司難脫干係,希望院的經營漸漸拮据,善姬決定透過訴訟要求巨額賠償,而俊燮則疲於應付父親以及善姬,對善姬產生不信任的感覺…

 

37-38集

而俊燮則疲於應付父親以及善姬,決定要善姬做個選擇,他買了個戒指給善姬,要善姬選擇愛情或是事業。真姬再一次跟俊燮表白自己的心意,俊燮不為所動。道直找來俊燮和真姬,說善姬曾經來威脅過他,逼迫道直給她錢,她就會幫忙處理廢棄物的事情,真姬一心認為是善姬做錯事,把資料提供給報社,善姬因此受到調查。俊燮去求他爸爸救善姬,崔董的條件是要他和真姬結婚,俊燮答應。道直為了阻止善姬出庭,欲派人對善姬不利…

 

39-40集

俊燮由工人口中得知,他們曾經幫再城工廠運送廢棄物,俊燮去質問崔董,知道了事實的真相。道直為了阻止善姬出庭,欲派人對善姬不利,他派了一個人想要開大卡車去撞善姬,沒想到這消息被大砲得知,大砲急欲阻止,卻聯絡不上善姬,情急之下遇到俊燮,俊燮趕去救善姬,為了阻止大卡車撞向善姬,俊燮開著自己的車幫善姬擋住了這致命的一擊。俊燮發生車禍,不醒人事,情況危急。訴訟官司終於開打,雙方嚴陣以待,善姬獲得了好的開始…

 

41-42集

大砲得知指使卡車司機傷害善姬的就是真姬的爸爸,和尚原兩人暗中調查此事,找到了那個卡車司機,把他痛毆一頓後更確實知道了指使者是江道直。文舒告訴善姬俊燮住院的消息,善姬非常難過,想去醫院看俊燮,卻被真姬檔在門外,不讓她去探望俊燮。可是因為善姬非常思念俊燮,不惜巷姑姑下跪,見俊燮一面。真正的官司終於開打,善姬他們卻敗訴了…

 

43-44集

真姬官司大勝,各方祝賀聲不斷,在再城的酒會上董事長準備嘉獎真姬。尚原帶著錄音帶來找真姬,裡面錄著那個卡車司機的證詞,真姬吃驚的拿著證據去找爸爸,確定了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爸爸搞的鬼。真姬跑去找善姬向她懺悔,希望她原諒道直,善姬卻不願意。真姬告訴爸爸要他去自首,道直卻決定嫁禍栽贓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