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21:35~22:10播出  10月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14:30~15:00重播
 
申成國的女兒,1975年5月生。
性格活潑坦誠,意志力堅強。雖然常被同班同學真姬陷害,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當善姬念高中時,雙親去世,傾家蕩產,她只好帶著兩歲的小妹妹珍珠過日子。後來她遇見崔俊燮,倆人一見鍾情,但因真姬的忌妒及家道中落,倆人的情路坎坷。

姜道直和前妻所生的女兒。從小就在不穩定的家庭中長大,性格理智冷靜。表面上,她和善姬是好朋友,但當她念高中時,為了贏善姬,開業車開到流鼻血,雖然她這麼努力,但無論是學業或人緣,她都比不上善姬。後來,當她知道原來害善姬家破人亡竟是自己的父親,於是改變對善姬的態度。
是企業界的第二代,在父親公司的企劃室工作。他無法忍受既定的人生,企圖能走出父親的影子。性格幽默,溫柔體貼。當她認識善姬之後,即陷入愛的漩窩。
他是俊燮的好友,雖然是大學畢業生,但為了繼承家業,卻放下身段變成俱樂部的老闆。紈褲子弟,桀驁不馴。愛上真姬之後,卻變成愛情的奴隸,聽從她的要求。
 
善姬和真姬的高中好友,常三人同進同出,有時在兩人之間進退為難。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