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角真紀子最新電影作品─「命」介紹

  大澤杏子(江角真紀子飾演)是個出身於單親家庭,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女孩。大澤因為想自己開創事業,拒絕了男友的求婚而與男友分手。陽子(加藤紀子飾演)在路上被島村正樹(中村俊介飾演)撞倒,島村留下名片要陽子跟他聯絡,其實島村是一個仲介賣淫的男子,卻謊稱自己是廣告公司的業務,以此名義到處欺騙女子。大澤因為氣喘去醫院看病,醫生診斷她的壓力過大,要她去看精神科,大澤拒絕。一日島村又在路上搭訕女子,此時氣喘發作的大澤在路上昏倒,島村便將她帶到應召站,應召站站長要大澤考慮是否要接客.........

 

  大澤的第一個客人就是山岸真一(佐藤浩市飾演),一個狗仔隊記者,真一無意間發現大澤是東亞銀行總公司的行員,想趁機敲她一筆。島村用強迫的方式要求一個女子拍攝全裸寫真集,此時另一個攝影棚正在拍攝知名女星的廣告,島村想起陽子(加藤紀子飾演)想參觀攝影棚拍攝作業,就打電話約陽子前來,卻被島村的女人看到。
大澤被公司同事陷害,只好由她向客戶陪罪收場。大澤問陽子為何如此溫柔,想必她一定過的很幸福,陽子卻表示自己很羨慕大澤在工作上的表現。應召站站長又幫大澤介紹客人,此人向大澤大吐苦水,抒發工作上的壓力,大澤也很溫柔的對待,從此大澤成為應召站中最受歡迎的名妓...

 

  島村與陽子的戀情發展迅速,直到一天,有人控告島村誘拐女人賣淫,島村因此被抓進警局。島村的女人打電話給陽子,告訴她島村被抓的事,陽子才發現島村欺騙她的感情。
大澤主動找真一,給他一筆錢,告訴真一自己不做晚上的工作了,並表示自己被調到銀行的另一個部門,真一要大澤協助他用計使東亞銀行倒閉,大澤才說出真一父親的公司因東亞銀行而破產的事情,真一表示大澤只知道一部份,不知道全部的真相,但大澤已漸漸走遠。
大澤告訴應召站站長不想再作接客的工作,站長要她接完最後一個客人再走,結果那位客人竟然是東亞銀行的董事,董事發現大澤的身份,要她立刻寫辭呈,此時董事卻突然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