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在天』票選活動公告

感謝您對民視『飛龍在天』的支持與愛護,由於您們的熱情參與,讓民視的節目獲得正面的肯定與熱烈的迴響。茲因有觀眾的來信反應,表示『飛龍在天』完結篇並未按其所預期之【龍英配與虎英配】票選活動結果來安排該劇結局。惟因戲劇為藝術作品且屬高度創作之產物,故該編劇於各段劇情皆有其特殊之思路與考量,所以已盡力使結局符合觀眾期望,若在整個活動過程中未能如期盡到觀眾的期盼,盼能體諒編劇者之創作。尚祈觀眾見諒,特以致上最深的歉意。

如果您是支持【虎英配】的觀眾朋友,您覺得民視辜負您對本劇的期望,我們願意退還您參加本活動(民國九十年六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一日止票選活動期間)的電話費用,作為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如果您要要求退費,請將已付款之電話帳單透過傳真或郵寄等方式與雷鈞電訊公司連絡,經查證符合資格者及相關單位確認後,將逕予退還全數通話費用。

連絡方式如下:
雷鈞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郵寄地址:106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8號6樓
傳真:(02)2358-7161
服務專線:(02)2358-7151(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