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之戀】最新訊息  
【花之戀】自2008年4月8日週五 晚上10點整,於民視第六頻道重登場
【花之戀】人物專訪
*民視無線台
就是愛玩美4/5 (星期六)下午6:00-7:00 旅日國際巨星:翁倩玉小姐‧養生祕訣大公
開,時尚收藏首度曝光!所有精采內容,都在民視無線台【就是愛玩美】

*中天沈春華 LIFE SHOW4/12日(六)晚間9:00-10:00 》翁倩玉2歲搬到日本、9歲出道,影歌雙棲 屢奪演技大賞;奠定她在演藝圈的地位,此外也將暢談投入版畫的心血,以及獲得日本天皇賞的榮耀!!
*八大
台灣的歌4/14日(一)晚間9:45-10:30 》出過無數張專輯,翁倩玉的好歌喉眾所皆知;更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此次回台讓觀眾再度回味她的舞台魅力!!

【花之戀】 長榮航空為慶祝日本石川縣小松機場直飛,結合民視戲劇舉辦:飛”常好運活動-猜劇情送機票

【花之戀】「花之戀」將與PC HOME露天拍賣合作「花之戀~~愛戀花語」活動,開跑!!
【花之戀】台灣角川出版社將於4月推出國外旅遊手冊,其中介紹日本石川縣景點旅遊,會有「花之戀」拍攝花絮歐,敬請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