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饋廣大民視八點檔「娘家」忠實觀眾,中華電信MOD特與民視舉辦
「娘家MOD幸福公投」活動。
只要鎖定每天劇情發展,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MOD贈送的多項實用好禮!
天天看娘家,天天送幸福!

加碼大放送:


1. 8/17 – 9/11 周一至周五每天進入MOD 668 達15天的觀眾,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2. 獎品:娘家 iCash 卡 ﹝儲值 668元﹞
3. 名額:20 名
您的簽到記錄,請到MOD 668看簽到簿


活動期間:

自98年7月20日至98年9月11日(共40集)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娘家」於電視播出時,每天會詢問一個與劇情相關的問題。觀眾朋友在「娘家」播出時段可以用下列任何一種方式參與「娘家MOD幸福公投」活動。
 

投票方式:

1.若是府上已經裝有中華電信MOD
 在MOD收看民視八點檔「娘家」節目時,拿起遙控器按 661 或 662 投票,即可參加抽獎!另外,
 按668就可以知道投票結果喔。
2. 府上尚未裝設中華電信MOD
 只要撥打語音專線0203-00-668,回答題目,即可參加抽獎喔!記得留下手機號碼,以便得獎時主辦
 單位通知您得獎訊息。 語音活動每分鐘兩元,行動電話 按網外費率計收,完成作答約需兩分鐘。

投票越踴躍,得獎率越高喔!

活動贈品:

1. 每集贈送【娘家豬腳禮盒】3份,40集共送出【娘家豬腳禮盒】120份。
2. 每集贈送【娘家MOD幸福公投特製珍藏版iCash卡】5張(內含儲值金888元,可於全台7-11便利
 商店消費),40集共送出【娘家MOD幸福公投特製珍藏版iCash卡】200張。

兌獎辦法:

1.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民視娘家MOD幸福公投活動網頁」、「娘家xuite部落格」以及MOD 668。
2. 每日從0203電話投票名單及MOD投票名單中,在世界法務事務所監督下共抽出八名得獎者,主辦單
 位會以電話連絡中獎人,確定禮物寄送地址。
3. 得獎名單於投票後的第三日下午3點在民視娘家官網上公告,同時也會在MOD 668 公佈。
 

4. 獎品將自8/3 起陸續寄出。
更多好康在MOD:
MOD使用者還可以玩遊戲, 有機會獲得【娘家MOD幸福公投特製珍藏版iCash卡】!
1. 在MOD收看「娘家」連續劇,按下遙控器藍色鍵,可以邊看電視邊玩遊戲,不但可掌握劇
 情發展,又可以玩遊戲賺積分,好玩又有趣。活動結束後積分最高的前20名即可贏得【娘家
 MOD幸福公投特製珍藏版iCash卡】。
2. 按下668可得知每日投票統計結果,隨時可選看「娘家」的精彩花絮和預告片。
3. 遊戲規則:
 a. 在MOD收看「娘家」連續劇時,按下遙控器661或662參加「娘家MOD幸 福公投」投票
   ,即可獲得積分50,有了基本的積分,就可以在668參加好玩的遊戲喔 。
 b. 玩遊戲也可以贏得積分。每日在668有積分「排行榜」,可看到積分前40名的排行資料。
 c. 積分可累計至活動結束。
  
4 遊戲贈品:
  a.活動結束,獲得積分最高的前20名,每人可獲得【娘家MOD幸福公投特製  珍藏版
  iCash卡】每張含儲值金888元,可到全省 7-11 消費  

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