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木祥一郎(古谷一行飾)今年五十三歲,是一家大報社的實力派總編輯,突然有一天被調到公司核心外的調查部擔任主任,他自尊心受到傷害。又在此時,他的上司得了癌症,使他開始深思到底自己的人生是什麼。  松原凜子(川島直美飾)三十七歲,是書法老師。她結婚十年,先生是醫生,但是兩人之間的感情早已冷淡。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祥一郎與凜子相遇,互相深深被對方所吸引。

 但是,「不倫之愛」是不能見容於社會的,他們這刻骨銘 心的愛,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呢? 

 電視版的「失樂園」連續劇共分為12集,由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所著的小說「失樂園」改編而成。著名演員川(古谷一行飾)與松原凜子(川島子美飾)在物質、金錢得到滿足之餘,對真情摯愛的追求所產生的一段不倫之戀,而故事的發展更反應出現代人忙錄於工作,而對感情生 活的匱乏。

 電視版的「失樂園」與電影版的「失樂園」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畫面唯美以外,更重要的是它對於在劇情上男女情感的呈現。此外,更將小說的中的劇情加以擴展;不但將男女主角間身旁所發生的事件做完整的描述與交待,更敘述了面對不倫之戀時男女主角內心天人交戰的掙扎。 

 
【序章】-關於失樂園 【楷書之君】-人物簡介 【初會】-劇情大綱 【雪原】-原著介紹 【背德】-留言討論 【性愛】-劇照《未滿18歲禁止進入》 【終章】-失樂園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