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搶先取得『失樂園』(電視版)連續劇無線電視台之台灣首播播映權,將安排自三月七日(六)晚上9:30-10:30 開始播映第一集。(共12集)  

失樂園裡的忘情與縱慾 97年七月七日至九月22日在日本電視台(關東地區NTV-日本電視台及關西地區 YTV-讀賣電視台)播出,12集之平均收視率為 20.7(每週均入連續劇排行榜前五名之內)。九月22日播出之完結篇,收視率高達27.3(最受注目的"殉情" 一幕,瞬間最高收視率為 34.3)。   

 小說『失樂園』是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97年之暢銷排行榜作品(共銷售上下冊600萬套)。『失樂園』中文版小說,一月底在台出版,目前在各大書店也被列為最搶手、最暢銷的書籍。由於李總統在這次的書展,也親自翻閱了這本小說,在電影的廣告詞中,『失樂園』也成為“李總統的最愛”了。  

 『失樂園』電影由東映公司拍攝,在日本上映時,一路蟬聯票房冠軍(250萬觀眾),使得“失樂園”三個字在日本已成為最新的流行語。『失樂園』的電影上週末二月七日(六)在台首日上映,上片兩天之全省票房已高達800 萬元,首映第一天的票房是真善美戲院20多年來最好的單日票房。  

主要演員: 
川島直美、古谷一行、十朱幸代、國廣富之、加賀麻理子

 
【序章】-關於失樂園【楷書之君】-人物簡介【初會】-劇情大綱【雪原】-原著介紹【背德】-留言討論【性愛】-劇照《未滿18歲禁止進入》【終章】-失樂園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