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名稱:決戰時刻
2013/10/18
    一個縴卷權勢的黨國大老敏文華,為鞏固自己的權力,交接給自己的兒子,而展開一系列的權力鬥爭,只要稍有不順從自己的意思,就處心積慮要除去對方。因而養著許多的年輕貌美的女殺手,幫其自己掃除阻攔自己的障礙。
兩名新到任閃電組的檢察官楚敏慧、與考上檢察官的宋繼剛警官,將如何力抗在政界與法界強人,將這幕後的大黑手扳倒。
一群自以為警方無法辦理的案件,可以替天行道的年輕人,卻無端捲入敏文華的陰謀中而被利用,檢警又該如何將這些年輕人救出。
王雪莉的弟弟王崇仁如何擺脫父親與姊姊的盛名之累,想在警界闖出一番作為,卻在無知中被敏文華利用、身陷危險,反認為父親與雪莉是在阻攔自己往上爬而與家中決裂。
石正茂面臨著要偵辦自己的恩師敏文華,卻被法界孤立,仍舊要辦到底的個性,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麻煩?如果偵辦的稍有閃失,則檢警調將全軍覆沒,對石頭來說這是一場『決戰時刻』。
單元名稱:藥命關係
2013/08/23
    歡喜送女兒可心參加畢業舞會的正茂,沒想到舞會現場竟成了命案現場。更讓政茂感到意外的是:死者王子豪竟是女兒可心的男朋友。不願相信男友疑似吸毒過量落水致死的可心,決定自己去調查真相,卻讓自己深入險境,落入毒梟手中。

王子豪的父親王大漁是一位討海人,大漁在陷入喪子之痛的同時,小兒子王子傑卻又意外捲入毒品案件。在緝毒組警官宋繼綱威脅利誘下,為了救子傑的大漁逼不得已只得與毒梟接觸。

為了救出可心,正茂採取了許多不理性的舉動。為了救子傑,大漁遊走法律邊緣。兩個不同位置,卻擁有相同煩惱的父親,因孩子深陷「毒品」危機而連結成緊密的「關係」。面對「強權」壓迫,他們如何化解?面對「生死交關」,他們如何抉擇?一連串的「藥命關係」是否會「要」了兩位父親(大漁和正茂)的「命」?!
單元名稱:永不低頭
2013/07/11
    監聽,作為偵察犯罪的強力手段,在隱私人權上卻從未停止過
爭議,原因諸多,其中一項便是『監聽者』本身並非無慾聖人,有
時更是貪贓枉法的公職人員。
此單元由一群調查員在監聽過程中,無意間觸動了隱藏在檯面
下的利益輸送、權力鬥爭,更導致整個閃電組幾乎停擺、偵三隊全體接受調查。且看廉政英雄第十九單元『永不低頭』,石正茂、少軒如何反撲,為其證明清白,而將這些隱匿在幕後的人全數抓出!
單元名稱:玩命救援
2013/05/23
    千門八將的老闆王立威,突然於獄中遭刺身亡。兇手虎哥在移監的過程巧與雷鈞安同車。當囚車遭劫的那一刻,一心想贖罪的雷鈞安做夢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成為劫囚的主謀,更令他難以接受的是:一心護著自己的邱雅琪竟無辜的捲入事件中。當雅琪生命陷入危急之際,鈞安被迫加入以曾進海之妻玫瑰為首的犯罪集團內為玫瑰除掉內賊。當鈞安發現內賊為臥底警察,人稱魔術師的簡少軒時,他會揭發簡少軒的身份換取自己與雅琪的自由?還是和簡少軒聯手,為解救一位位被玫瑰以毒品控制的可憐賣淫女子,展開一場場的玩命救援?
單元名稱:店長招牌菜
2013/03/01
    一家銀樓發生搶案,金飾珠寶皆被洗劫一空,有孕在身的老闆娘更是意外流產。調查過程中,亮勤發現歹徒的手法相當洗鍊,犯案時間前後不到五分鐘,快速搶奪老闆洪平進的鑰匙,打開金櫃,都在在顯示歹徒對於銀樓內擺設相當瞭解。本來檢警欲往離職員工查起,直到亮勤發現了老闆洪平進的反應有些異狀…甚至又多了好幾名死者,案情越發複雜,為何最終會導致受害者與加害者全數死亡?中間又有什麼愛恨糾葛?請看廉政英雄第十七單元『店長招牌菜』。
單元名稱:霹靂嬌娃
2013/03/01
    石頭下令追查羅文俊的上游老闆,責令王雪莉負責所有的調派,亮勤為召集人、孝文為行動指揮官,務必要將所有的人蛇集團清除。
雪莉從警官裡面挑選出優秀而且新面孔,滲透入夜店。
但閃電組始料未及一股龐大勢力在背後虎視眈眈,本來單純的案件也因此錯綜複雜,危機四伏。同時新支援的女警官狀況百出,使情勢更加險峻,甚至出現傷亡。這次閃電組該如何面對來自過去的糾纏,順利地剷除地下惡勢力。請看廉政英雄第十六單元『霹靂嬌娃』。
單元名稱:獵人
2013/02/04
    近幾個月虐殺女子的案件頻傳,而被害者之間卻毫無關連,讓承辦檢察官亮勤為此苦惱不已。面對如此慘忍的連環殺人案,石頭與東寶想起了14年前吳昆正的案子,被害者被凌虐的手法正好相符。經過調查,赫然發現當年的兇手吳昆正已經假釋出獄。眾人遂將目標轉向吳昆正,但隨著時間的逼近,受害者依然不斷地出現,檢警卻出現致命的誤判,這一次閃電組要如何保握時機,在有限的時間內逮捕這連環殺人魔?
單元名稱:淨鹽行動
    古往今來人吸食毒品,原因不多,大抵是逃避現實麻痺自己,還有人純粹是嗜好。但在現代社會,人類的慾望越發擴大,開始有人視毒物為營養品,不顧後果吸食只為突破自己的極限… 眼看著『浴鹽』屢屢造成社會案件,石頭決心緝毒組成『淨鹽行動』專案小組。但過程艱辛,遲遲找不出源頭。但專案指揮官李孝文卻意外發現與一批中輟生有關,再進一步追查,背後竟是有心人士提供藥物,究竟幕後黑手是誰?供給藥物的目的又是什麼?內幕重重引起黑道一陣腥風血雨,亮勤王菲這次將遭遇什麼樣的難題?且看廉政英雄第十四單元『淨鹽行動』如何淨化行屍走肉。
單元名稱:步步驚心
    瓊儀眼睛受到傷害需要合適的眼角膜移植,才能重見光明,眼角膜難找瓊儀好幾次都想放棄治療,幸賴王菲與亮勤不時的鼓勵下,瓊儀才勉強保持樂觀的態度等待著合適的眼角膜。
鈺芳返家時接到莫名的電話,卻按照電話的通知,回到家中後離奇死亡,佳儒返回後急忙的將鈺芳送醫,被送醫的鈺芳在醫院確定死亡後,家屬同意下將眼角膜捐給了瓊儀。
   然而瓊儀在移植眼角膜以後,竟然會有靈異的現象的產生,不斷的看見特寫的骷顱頭的戒子、骷顱頭的刺青、鈺芳跳舞的景象等等…似乎要告訴瓊儀殺人兇手是誰,但是每每要看到殺人兇手面貌的時候,卻又好像電視斷訊一樣,沒能繼續看到殺人兇手的樣子。
   王菲與亮勤則認為瓊儀有些精神上的錯覺,在詢問醫師後才瞭解到這很可能是視覺的暫留。
單元名稱:吉屋招租
    依然在民生組奮鬥的雅琪搬進了新家。但住沒幾天,就怪事連連。先是拉開的窗簾會無端關起,家中娃娃會自動移位,電視會自動跳到民視,就連晚上睡覺都覺得有『人』跟她睡在一起。種種跡象,都讓雅琪覺得這間房子有其他的『室友』。害怕的雅琪,只好硬著頭皮請王菲來家中陪伴,但王菲的到來,卻讓怪事越演越烈…
   經過調查得知這些怪事都與一起家庭悲劇有關,亮勤要如何與王菲雅琪三人雙線分開進行,揭開這件不為人知又駭人聽聞的案件真相?且看雅琪初展智慧,將犯嫌逮捕歸案,還給『室友』一個公道!

單元名稱:殺手疑雲
     警方通報發現一名死者徐曉珍,在法醫研判死者死後有遭到性侵,王菲與亮勤皆認為死者已經死了還姦屍其行為泯滅人性,而展開了偵辦。金隆在寫報告的時候,不時的發生許多靈異現象,原來金隆看到在鑑識組的血衣(證物)會流出血來,而且留了滿地,金隆急忙找來忠義,忠義來到鑑識組並沒看金隆所訴說的情景。忠義覺得這事情有很大的冤屈,而向王菲與亮勤報告。
    警方藉由地緣關係找出了洪嘉賓與蔡勝安兩名男子列為可疑的對象,原來附近的鄰居表示曉珍常常與一名年約二十七歲到三十歲的男子在一起,因此檢警鎖定了該兩名嫌犯......王菲與杜亮勤等檢警再度聯手出擊,想釐清到底誰才是殺害徐曉珍的兇手??

單元名稱:索命紅衣
     一棵相思樹,上面懸吊穿著紅衣紅鞋的素萍,一副死不瞑目的神情,文傑與亮勤、王菲等人前來勘驗,連同法醫都說是自殺沒有他殺的跡象。讓王菲與亮勤覺得素萍死意堅決。
   在王菲探訪素萍工作場所後,覺得事情有所蹊蹺,原來有些同事表示素萍跟總經理友德往來密切,加上連續一個多月來素萍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友德,而友德卻佯稱不知情....背後是不是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王菲、杜亮勤的抽絲剝繭下,真相是不是會慢慢浮現??冥冥之中是不是有人引導著檢調單位辦案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