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殺青

“家有日本妻”有個happy ending 戲裡“台灣郎”張晨光與”日本妻”楊思敏有對可愛雙胞胎 戲外楊思敏要好好享受與男友兩人甜蜜時光 若婚後暫不考慮生子

  輕鬆逗趣的民視9點半檔「家有日本妻」將在大年初二播出完結篇,過完年後將由同樣是輕鬆喜劇的韓國長壽劇「順風婦產科」接檔。昨天「家有日本妻」在大安森林公園拍攝殺青戲,數數相處了200集的一家子人包括劉秀雯、張晨光、楊思敏、趙斌、韓瑜、高欣欣全員到齊,還多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呢!原來是”台灣郎”張晨光與”日本妻”楊思敏共同的愛的結晶,一個穿和服跟媽媽姓神野,一個穿運動服跟爸爸姓林,是個happy ending。不過楊思敏在戲裡嘗試了懷小孩、養小孩的經驗,戲外的她還想跟男友過過兩人生活,婚後暫不考慮”做人”!

  「家有日本妻」以林家一家人所發生的生活點滴為戲劇主軸,演員們合作了200集下來早已建培養出跟家人一樣的深厚感情。隨著該戲殺青,大家都覺得依依不捨,張晨光就說:拍”家有日本妻”很快樂,拍戲就像在玩在生活一樣開心,現在戲要殺青了真得很捨不得。不過,對於”日本妻”楊思敏苦背劇本而言應該是鬆了一口氣了。楊思敏點點頭笑說:以前每天回家,晚上的時間都是在背劇本,現在戲沒了,突然覺得不知道做什麼好。不過也因為演出”家有日本妻”讓楊思敏的的國與台語都有長足進步。楊思敏還把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劇本全部留下來了,給自己參與這麼長集數的戲劇留作紀念。

  「家有日本妻」的happy nending是張晨光與楊思敏生了一對雙胞胎,戲外,張晨光也是兩個孩子的爸,現在小孩都在加拿大唸國小,一直忙於”家有日本妻”與”日正當中”兩檔戲的張晨光,雖然過年期間還得到南部作秀兩天,接著再繼續拍”日正當中”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休息,但是一想到小孩將要回國過年,他已經開心地期待要看看好久不見的小孩了。張晨光雖然把小孩送到加拿大唸英國學校,可是為了不讓小孩子忘掉自己的語言,光哥會規定他們每個禮拜一定要用國語說故事給他聽,也因為這樣光哥說:我的小孩說話很有趣常會出乎意料之外,所以能夠逗我笑。因此只要看到他們心情好的不得了。

  而楊思敏雖然喜歡小孩子但是懷孕生子卻不是她目前的計劃,楊思敏笑自己在戲裡有穿大肚裝,體會懷孕的樣子,劇組又從雙胞胎協會找了這麼可愛一對雙胞胎,”這樣玩一玩就可以了”。楊思敏還想過兩人的甜蜜生活,要生小孩以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