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 /
鄭朝城、趙金虎

新銳導演 /
曾行宜

金鐘編劇 /
黃志翔、李忠河

主題曲 /
「流浪的感情」主唱:張秀卿
鋒林音樂

片尾曲 /
「紙雲煙」主唱:袁小迪
豪記音樂

首席劇照師 /
李復盛
 

漂亮寶貝邱琦雯一進「慾望人生」攝影棚
工作人員起鬨:春天來了!

  【台北訊】昨日民視「慾望人生」邱琦雯為MADINA夏季彩妝擔任活動嘉賓,現場邱琦雯穿著性感水藍色細肩帶上衣亮相,酥胸微露好身材擋不住,現場抹殺許多攝影師的底片,已加入民視「慾望人生」演出已經一個多月的邱琦雯笑說:每次只要我一進棚,穿的稍微性感一點,工作人員就會取笑我:說我一進棚春天就來了!害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邱琦雯加入民視已經一個多月,在「慾」劇中飾演遠從日本回國嫁給王燦的「美蓮」一角,在戲中不但要會日文也要學台語,對於不黯台語的邱琦雯真是一大考驗,邱琦雯笑說:「這是我第一部台語劇,雖然棚內有語言指導教授,但是常常會土搥,現場對戲都快把大家搞瘋了。常常一句台語講了很多遍,抑揚頓挫就是抓不準,所以常常重來。大家看到我的劇本也一定是花的,加註注音在劇本上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課。雖然我背劇本的速度很快,不過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現在我已經能夠適應台語、日語交錯使用而不頭腦錯亂。」

邱琦雯說:「來到民視學到很多,以前拍戲習慣單機作業,現在進棚都是四機作業還要走位,現在已經很熟悉了。而且每次進棚只要穿的稍微清涼一點,工作人員就起鬨說琦雯一進棚春天就來了,我在現場都不知如何是好。」

  實際年齡和韓瑜、王燦相仿的邱琦雯,在戲中也是和他們對戲最多,邱琦雯說:「現在進棚都會和韓瑜討論現在流行什麼,因為女孩子聚在一起都會討論服裝、頭髮彩妝,而且我們身材也差不多,到時衣服還可以交換穿呢!不過現在每天服裝一天至少要三套以上,我之前空閒時買的衣服已經快要穿完了,算一算我進劇組至少治裝已經20-30套了。不過現在多了一個姊妹淘韓瑜,到時就可以一起相約去逛街買衣服。」

  邱琦雯在『慾』劇中本來飾演一個從日本歸國小媳婦般溫順的角色,但是被婆婆馬惠珍惡整後,邱琦雯個性大變,未來將會和馬惠珍有精采的婆媳過招對戲,大家會發現我強勢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