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9 8:16 真

保鏢之逆書﹝三十一﹞

< 曹家堡(二) >


  采玉靜靜的坐在院裡的小亭子內,陽光照耀在她蒼白的臉蛋上,帶給她溫暖的感覺,血色也慢慢的紅暈了她的雙頰。徐徐的午風吹過,輕拂著她烏黑的髮絲。她深鎖的秀眉,讓她本已楚楚動人的模樣,更是使人傾心。

 郭旭雙目從遠處看著采玉;他眼裡剎那的閃爍一股衝動,好想摟緊她,告訴她不用擔心,一切都有他在。可是一如往常,理性還是戰勝了,郭旭沒有靠近,只是定定的杵在原地。他還做不到采玉那般無怨無悔的愛,至少現在他還沒那個勇氣。

 唉!別想那麼多了!鐵衣的事先解決要緊! 「郭旭!你站在這裡幹嘛?」平時神龍不見尾的封平,突然出現在他身後。「哦!百花齊放,唯獨幽蘭得君心。」

  「封平,你又想說什麼啊?」郭旭一附聽不懂的樣子。「你是不是還沒有酒醒?」 「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封平望向采玉那方。
 
  「我真的不知道。」郭旭笑了一聲,搖頭說道。 「哈,郭旭,你別再假裝了!」封平的嘴角染上了狡黠的微笑,直勾勾的盯著郭旭。 「假裝?」郭旭雙眸靈機一動,笑了一笑,說道:「要是講到假裝,我還不如我一位朋友功力深厚呢!」 「郭旭,你是什麼意思?」封平板起了臉,眼神有些凌厲。

  「我那位朋友啊,明明知道有個姑娘心繫於他,他還假裝不知道。明明人家姑娘為了他好不讓他喝酒,他還假裝不懂好意。」郭旭不管封平的臉色已變得多難看,仍然繼續說道:「你說他是不是功力雄厚?」 「郭旭,你別敢講到我身上來!」封平的口氣帶有一絲絲的警告。 「封平啊,封平,我沒說我那位朋友是你啊!」郭旭好玩了說。 「你…!」封平薄薄的嘴唇竟像個孩子似的一憋,轉過頭去了。 。

  「好了,封平!」郭旭有些賠不是的說,他了解封平在感情這方面很受傷。「不過你既然知道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一改玩笑的神色,郭旭正容的說道。 「我會做了!」封平淡淡的回答,臉上灰復了冷酷的表情,像是在用冰冷淡然保護著自己。 「那就好。」郭旭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然我們怎麼向六爺交代。」 「行了!」封平冷語的說,他的眼神、樣子已明白的告訴郭旭不用也不要再多說了。
 
 郭旭當然懂得,他也沒再開口。其實他的心永遠都會對封平感到歉疚,畢竟封平的痛絕對是跟他有關的。所以雖然他剛跟封平講的是心裡話,不要再有人受傷,但他心裡卻有那麼一點希望封平能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但是,郭旭,你別只會說別人而不會說自己。」封平嚴肅的說道,他並不是在挖苦郭旭,或是報復剛才郭旭對他說的話。只是他看得見采玉的痛苦,那種跟他所受過相同的痛和苦!


   郭旭嘆了口氣,雙眼不自主的望向采玉。她依然靜靜的坐在原處,青衣羅裙,烏黑的秀髮,陽光輕撫她白裡透紅靈秀的臉蛋,她的美給郭旭的感覺就像個玉雕美人,可以溫柔的握在手裡,卻又如此的遙不可及。

    
封平沒等郭旭說什麼,他知道感情並不是想解決就做的到的。封平快步的走開了;一方面不想給郭旭壓力,但另方面自己也不想被給壓力。這種心情真是矛盾極了!



回保鏢外傳】【第一頁】【第二頁】【第三頁】【第四頁】【第六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