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 

  關鎮山把鳳帶至專門叫賣女人的人肉市場一女人街,以一文錢的賤價,賣給遠在南洋的妓院。柳生血一行三人,在往寧王府途中,發現昏迷在路邊的小寧王,小寧王透露鳳姐被關鎮山所俘,小寧王推論關一定會帶鳳姐到女人街去,於是四人趕往女人街,隱約聽見一艄正駛離碼頭的船上,傳來鳳姐的笛生,大牛及喜鵲馬上上船,經過一陣纏鬥,終於救出鳳姐。而在岸上的柳生血則在不備時中了小寧王的毒。

  小寧王欲殺已中毒的柳生血,以除去心中之大患,卻經不起善良的鳳姐一再懇求,決定放柳一條生路,柳為報恩,以預藏之短刀脅持鳳姐,要求大牛及喜確為他駕車出城,藉此逃離小寧王,並警告三人,不鰾太相信小寧王,小寧王是永遠不會讓鳳姐回宮的。而在宮中的正德,得知鳳姐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獨自一人站在城牆上,擔心鳳姐的安危;並叫所有守城的士兵們,一起高唱鳳姐最喜歡的一首歌,希望藉此引鳳姐回到他身邊。大牛和喜鵲乒拼命駕著馬車往皇城的方向前進,小寧王為了阻止鳳姐回到宮中,派出殺手沿路攔劫,大牛和喜鵲為了保護鳳姐紛分掛彩,鳳姐獨自跳車前往皇城。在城樓不遠處又遭遇刺客,聽著城樓上傳來的歌聲,明知自己就在城腳下,卻不能見到正德。在鳳姐就快絕望的同時,身中劇毒的柳生血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引爆火藥與刺客同歸於盡,讓鳳姐可以進城見正德,有情人終於得以再次相聚。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