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集 

  仇海領大群山賊前來,李晚暗中幫助知府策劃防備以抵抗來敵,知府在李晚的鼓勵之下終挺起胸膛面對來敵!

  山賊快要來襲,大牛卻從小賊處得知仇海才是殺害鐵猴子的真凶,大牛不惜孤身犯險,指證仇海。在千鈞一髮關頭,大牛取得山賊信任,仇海一刻間失勢,潰不成軍。

  山賊收兵,九州府如釋重負。徐跛子請求鳳姐救走患病的小蝶,中途卻給遣入府中的仇海奪去。仇海要讓小蝶的病傳染開去,讓九州府成為疫區。李晚不忍所愛之人慘遭利用,最後與仇海對決。兩兄弟在公義、私仇之間無法並存,只有一拼,終於仇海死於李晚手下。

  李晚殺兄,深感悔疚,欲自盡了斷,卻為痴情的小蝶所阻。小蝶深感李晚情深,願意用一生的溫情撫慰李晚傷盡的心。

  大牛為山賊眾人推舉,成為頭目,大牛決心帶領眾人改邪歸正,就在開心高興之際,卻已回復記憶。昔日一筆,糊塗債已拋諸腦後,大牛復與鳳姐重拾兄妹之情。喜鵲暗自傷神。然而大牛早已獲悉昔日喜鵲已身救己的行為。終於主動向喜鵲求婚,喜鵲歡天喜地的答允。

  經過重重波折,鳳姐始終找不到神醫,唯有再次踏上遠路,繼續為心愛的皇帝找尋靈藥。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