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鳳姐心細,識破柳生血的計謀,就了正德一命。而柳生血等人在徹退之時,卻擄走大牛為人質,以其性命要脅正德獨自前往城外三青山赴約,鳳姐雖不願正德冒險,但正德愛屋及屋,仍決意營救大牛,並約定王守仁率領大軍在後支援。鳳姐擔心正德性命安危及大牛存亡,於是趕在正德之前,用自己的鮮血滴出另一條血路引開正德,自己冒險前去援救大牛。狡詐的小寧王在此時持太后懿旨,囚禁忠臣王守仁,趁機奪取兵權,陷正德於孤立無援之絕境。劉瑾為救眾人,情急之下道出李鳳姐亦上了三清山,為救鳳姐,亦孤身飛馬上山。

  正德知道鳳姐欲犧牲自己,救其性命,心中悲痛不已!小寧王則擔心鳳姐的安危,疾馳上山。柳生血為了達成要正德割讓朝鮮等地給日本的使命,用濃煙同時引來正德與小寧王。柳生血以鳳姐性命要脅,要正德割地,正德雖不愛江山愛美人,卻不願出賣江山,危急之際,幸賴大牛用計擊退柳生血,救了眾人。正德與鳳姐終能化險為夷,平安渡過這自危機。

  正德等人脫險之後,才得知王守仁遭錦衣衛囚禁,為救王守仁,正德在劉瑾的安排之下,帶著扮成太監的鳳姐和武士的大牛回宮。寧王為奪皇位,一方面先派柳生血於江上伏襲正德,再派小寧王殺人滅口。令一方面誣陷王守仁叛國,幸賴鳳姐和大牛水性極佳,協助正德得以在王守仁行刑之前趕到,阻止了寧王的陰謀,但在太后的威脅之下,正德只得答應與皇后補行大婚之禮,以救王守仁。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