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集 

  仇海從李晚口中套出小蝶對自己的一份感情,遂利用李晚痴情個性的特點,誘使李晚安排與小蝶碰面的機會,仇海借此機會脫殼,逃出李晚手心。李晚中計後,急返回九州府欲阻止仇海逞兇,卻反給徐跛子指發他與仇海的兄弟關係,將之拘禁。李晚救人心切,結果反成階之下囚。

  鐵猴子暗中施用春藥,欲使鳳姐對大牛投懷送抱,但此計謀卻給乘入山寨的喜鵲撞破,喜鵲趁機救出鳳姐,但大牛卻因誤服春藥,痛苦至極,喜鵲早對大牛懷愛慕之心,為解大牛之苦,終自願獻身,大牛卻以為已跟鳳姐完成好事。

  知府一向愛惜李晚之才,不忍見李晚無辜坐牢,遂私下放走李晚,勸喻李晚把仇海繩之以法,以洗李晚之嫌疑,李晚身陷矛盾之中。

  鳳姐認為大牛久留山寨,非久遠好事,與喜鵲計劃偷偷送走大牛,不料途中遇到遣逃回來的仇海。仇海借機指控大牛私通鳳姐,喜鵲官府中人對山寨不義,要求對三人用刑。鐵猴子始終不忍下手,只將三人遂出山寨。仇海知鐵猴子對自己不信任,心中另有念頭。

  李晚抑不住心底情意,暗地探訪小蝶,赫然發現小蝶身懷奇疾,正與當年娘親給燒死時所患的惡疾相同,心中大驚。

  仇海為求盡快完成報仇心願,不惜挺而走險,暗殺鐵猴子,並嫁禍於大牛、喜鵲等人。山賊們激憤莫名,誓要為鐵猴子報仇,決定大舉攻打九州府,仇海目的將達到••••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