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集 

  仇海掩至九州府,準被一擊殺害小蝶,卻碰上帶兵找尋鳳姐、大牛下落的喜鵲。喜鵲與精兵圍攻仇海,力阻仇海行凶。眾人糾纏間,李晚趕到,目睹戰況。

  仇海殺氣徒生,要將眾人立斃當場,李晚救人心切。迫於無奈,只有出手把仇海擊倒,解眾人之危。喜鵲立把仇海拘走。李晚對仇海感到歉疚,仇海彷如心死。

  鳳姐一直緊隨大牛身旁,企圖用盡一切方法,幫助大牛恢復記憶。大牛對鳳姐已生傾慕之情,拒絕承認自己與鳳姐乃兄妹關係。二人遇上感情膠著點,難以辯解。鐵猴子在旁一直鼓勵大牛勿放棄對鳳姐的追求,鳳姐面對此情此景,哭笑不得,只覺啼笑皆非。

  仇海給李晚一箭所傷,傷盡了情意,忿然了斷與李晚兄弟之情,李晚痛心之餘,偶遇小蝶。李晚心神失落之際,要求與小蝶共走天涯,離開九州府是非之地,但小蝶向李晚告白,坦言,一直鐘愛之人竟然是身在牢獄中的仇海,李晚一夜間痛失手足情和愛情,頓時萬念俱灰。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