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集 

  而來到沈清住處的小寧王,不解白石老人何以坐在一個大八卦中,無論他說什麼,白石都無動於衷,只是閉目打坐。於是小寧王拿起劍,刺向大牛胸膛,正德馬上進屋拿出玉璽。

  此時,地上的八卦開始變色,四周狂風大作,天昏地暗。小寧王嚇得緊抱著玉璽拔腿就跑,小巷中鬼哭狼嚎,似乎永遠逃不出去。小寧王嚇得丟下玉璽,連滾帶爬的逃走。

  突然間,天空烏雲盡散,白石老人自八卦圖中走出,正德這才明白是白石作的法,正德呆呆的注視著白石,心中默問:『你真的是建文帝?』白石似乎察覺他的心思,微微點頭。另一方面,白石告知大牛正德乃當今皇上,大牛吃驚。此時,鳳姐也在沈清母女的護送下,安全回來。

  正德、鳳姐和大牛到處尋找流落民間的玉璽,卻碰上了小寧王,鳳姐誤中侍衛一箭,小寧王大怒,於是正德趁亂帶鳳姐逃走。兩人躲入一間破廟,小寧王也追趕至此,假稱剛收到皇上在宮中遇刺的消息,兇手就是眼前這個又醜又啞的叫化子,於是馬上逮捕他。

  所幸隨後而至的霜兒急中生智,利用假玉璽分散小寧王的注意力,正德才得以脫險。正德為了躲避小寧王的追捕,在眾人力勸下,依依不捨的離開鳳姐身邊。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